理解法輪功學員 大陸民眾支持退黨

【新唐人記者李薇、熊斌採訪報導】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近日有聲明退出中共的民眾表示,認同大紀元提倡的退黨活動,並自願成為退黨義工,勸退很多人,聲明退黨的一位警察也表示他親眼目擊大陸警察迫害法輪功學員,覺得共產黨太黑暗,不願再與這個邪黨為伍,於是聲明退黨。

福建一位聲明退出中共的民眾表示,他上大學時在網路上透過破網軟件瞭解很多真相,很認同退黨活動,和平理性解體中共,自願成為退黨義工,勸退很多人。

退黨民眾:退的話我是跟他交流,要那個人的價值觀改變啊,就差不多了吧,這畢竟是朋友嘛慢慢聊,慢慢的接受吧,就像法輪功團體一樣,只是把真相說出來而已啊是不是,大二吧我就接觸到新唐人變化比較大一點,不同的觀點多聽一聽,自己做個判斷。

這位民眾還表示,大陸很多人煉了法輪功都身體健康,為人也都比較善良,如果法輪功有問題的話,就不可能弘傳全世界。

退黨民眾:到底好不好,你跟他們接觸了就知道了,是啊像臺灣、香港不是很多人煉嘛,很多人去那邊旅遊吧,回來都說香港那邊都很大一片人在煉法輪功是吧。

湖南一位聲明退黨的警察親眼目擊法輪學員被迫害,他說共產黨太黑暗,說出來會惹麻煩,若沒有後顧之憂的話他會站出來說話的。

退黨民眾:我看見過他們把那個法輪功,電棒、警棍的幾下就把他打到地下了嘛,後來強迫做事嘛,他們磨掉的是一個人的意志,那樣比死更可怕,他讓你在那做無休無止的勞動中,把那些東西忘掉,而且我身邊有很多人他們說,唉啊不能這樣幹啊,這是違反法律,哪裏有法律只有權力。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畫作啟良知 苗栗展出真善忍國際美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