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大學9號舉辦「2009大桃園地區產學交流博覽會」,希望透過產學合作,加速產學成果推廣到產業中,以協助企業升級,達成藍海雙贏的永續經營。

由教育部、經濟部、國科會、桃園縣政府共同主辦,中原大學產學營運總中心執行的「2009大桃園地區產學交流博覽會」,9月9號在中原大學舉辦。

中原大學表示,本次活動希望媒合學界能量及研發資源,提升企業產品創新研發,協助企業升級和增強國際競爭力。

中原大學產學營運總中心執行長陳夏宗:「主要是說配合政府的政策,讓研究成果與區域型的產業做密切的配合,透過這樣的交流活動,知道產業的需求在哪裡?我們可以提供的服務在哪裡?然後老師的研究可以跟產業結合,學生也知道說畢業後可以做什麼事情。並希望特色的研究成果很快的加速商品化。」

中原大學電子所黃丙欽同學:「主要是透過產學合作我們可以多學一些業界的東西,然後可以在出學校工作之前做好準備。」

本次博覽會規劃有「研發成果發表區」、「產學合作交流區」、「政府資源運用區」、「創新創業服務區」及「產品/技術研發區」,現場也設立了30個攤位,並有多家企業共同參與。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中國禁聞】扁家貪污全判刑 陸港報導迥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