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科學家週三宣佈,對加拿大和墨西哥發現的甲型流感病病毒研究發現,兩地病毒的基因組序列一致,雖然該病毒在墨西哥對人體的感染症狀比加拿大嚴重得多.與此同時世界衛生組織報告說全球確診的甲型流感病例已經上升到了1516例.

加拿大官員在渥太華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說加拿大國家微生物健康實驗室對從安大略省新斯科捨和墨西哥發現的H1N1 甲型病毒樣本完成了基因組測序工作,這是全球首次完成兩地的病毒樣本基因測序。

微生物健康實驗室的普拉莫博士表示這一發現排除了病毒變種是造成墨西哥病症嚴重的原因。

世衛組織在當天報告說,目前全球已有22個國家和地區存在確診病例,其中死亡病例31例,包括美國2例、墨西哥29例,此外全球共有1516例確診病例,人數最多的是 墨西哥822例,其次是美國403例,加拿大165例,西班牙57例,英國27例,德國9例,新西蘭6例,意大利是5例,以色列和法國都是4例。薩爾瓦多2例,,韓國2例,奧地利、荷蘭、瑞士、丹麥、愛爾蘭、香港、哥倫比亞和葡萄牙,哥斯達黎加各有1例。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開封政府使用流氓手段拆遷上千民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