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12月25日訊】 觀看2009年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美利安劇院的演出後,世界著名911銅雕藝術家斯蒂弗‧託賓深深被神韻震撼,表示:在神韻演出中看到的中國文化,遠勝於今年夏天在中國的所見所聞,神韻讓他看到了真正的中國。

斯蒂弗‧託賓曾是諾貝爾物理獎得主坎坡寶‧萊爾Campbell Lair的研究助理,有是天才藝術家。他的藝術作品在世界28個國家博物館和藝術館展出。他的著名雕塑作品安置在美國、歐洲和日本的公共場所令人觀賞。斯蒂弗‧託賓曾是諾貝爾物理獎得主坎坡寶‧萊爾Campbell Lair的研究助理,有是天才藝術家。他的藝術作品在世界28個國家博物館和藝術館展出。他的著名雕塑作品安置在美國、歐洲和日本的公共場所令人觀賞。12月21日他著家人在費城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

「演出好極了,今年夏天我去了中國,但在這裡看到的中國文化遠勝於我在中國所見。」

我帶來了我的孩子,能夠直接從舞蹈中看懂劇情真是太妙了,《金猴降妖》很有戲劇性﹔舞蹈《迫害中我們走在神的路上》精神方面的內涵非常美,也很明確。

「服裝優雅、飄逸的美妙展現,沒有相宜的舞蹈,很難看到背後的傳統文化內涵」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背景畫面,非常中國味兒,幫助你解讀故事,在美國的演出中很難見到,是非常奇妙的文化體驗

託賓建議人們來看神韻,真實感受其深奧,他說「你如果沒有到過中國,來看這個演出就好像去了中國,如果你去過中國,你很難看到這樣如此傳統的中國文化」。

新唐人記者費城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大陸旅美華人企盼神韻傳遍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