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傳授的法輪功,在祛病健身上具有神奇的功效,這種現象,在中國大陸媒體以至後來世界各地媒體都被廣泛報導。可以說,法輪大法(法輪功)是目前流傳全世界,已經廣泛為世界公民所認同能快速祛病健身的中華傳統修煉功法,李洪志先生更是古往今來唯一能讓全世界廣泛認識中國古老氣功修煉的傳奇人物。

文:【明慧網首發世界各國媒體報導法輪功的美好(下) - 法輪大法明慧網

(接前文)

「今天一大早,上海體育中心人頭攢動,本市近萬名愛好法輪大法的煉功者,會聚一處,進行推廣表演。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於92年向社會公開傳功講法,受到廣大群眾的歡迎。六年來,功法以煉功時不受場地時間的限制,以及無需意念引導等不同於其它氣功的全新內容,令人耳目一新,獨樹一幟,到目前為止,包括港、澳、台在內的全國各地,都有自發性的群眾煉功組織,並傳遍歐、美、澳、亞四大洲,全世界約有一億人在學法輪大法。」

中國上海電視台在1998年11月24日的這段報導,是法輪功在全球範圍內洪傳情況的較早的報導。(圖一)

圖一:中國上海電視台1998年11月24日報導法輪功

由於中共的打壓,1999年7月20日以來,中國大陸媒體對法輪功的洪傳情況噤不敢言,但是形成鮮明對比的是,中國大陸之外的許多媒體,如實報導了的真相。有的報導距離中共開始打壓的日期較近,如:德國《Schwetzinger報》和美國《田納西人報》,在2002年的9月和10月,這兩家媒體先後以《使內心得以平靜的傳統中國功法》和《法輪功清靜身體、純淨心靈》為題,報導了法輪功的洪傳:「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是一門傳統的中國氣功功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公開傳出來的。在不到十年時間裏即廣泛受到喜愛,全世界已有一億人在煉。」

擁有億萬學員的法輪功,既然在中國大陸遭受打壓,那麼,在台灣的發展狀況如何?這自然是一些世界媒體頗為關注的了。

早在2002年,以色列《MASA ACHER》雜誌的資深記者卓哈拉女士,在台灣訪問並採訪法輪功學員之後,以《另一個中國》為題目在雜誌上大篇幅報導關於台灣的風土人情,其中包括有關大法的正面報導。卓哈拉女士還曾經在以色列電視台黃金時間的「看世界」節目上接受採訪。當被問到有關法輪功的問題時,她向觀眾解釋說,法輪功在台灣蓬勃發展著。(圖二)

2005年3月22日,台灣《更生日報》報導,來自意大利的媒體,千里迢迢特地到台灣的東部花蓮縣。意大利國家電視台(LA7 NETWORK ITALIAN NATIONAL TELEVISION)的記者Flaminia Lubin表示,她在美國紐約看到法輪功學員認真的向大家講述著法輪功的真相,讓她感動於法輪功學員堅持真理的精神和毅力,乃決定製播法輪大法弘傳的專輯。《更生日報》稱:法輪大法在台灣蓬勃發展,全台煉功點已超過一千個,每天早晨在公園裏、校園裏,不時可看到法輪功學員以晨煉來迎接美好的一天的開始……在台灣,學煉法輪功的學員是自由、快樂和幸福的,意大利記者特別遠道來採訪後,深深如此感受。(圖三)

圖二:以色列《MASA ACHER》雜誌:法輪功在台灣蓬勃發展

圖三:意大利的媒體在台灣花蓮縣文化局前大草坪拍攝學員晨煉

事實上,由於世界人民深切感受到了法輪功修煉的美好,法輪功的傳播是迅速而廣泛的。在亞洲,法輪功在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眾多的學煉者。單台灣一地,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台灣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卻增加了十多倍,已達數十萬之眾。在地處南半球的澳大利亞和新西蘭,法輪功煉功點遍佈各大城市。在北美洲的美國和加拿大,成千上萬的人加入了修煉法輪功的行列。在歐洲,從冰島到希臘,從法國到烏克蘭,法輪功是西方世界裏一道獨特的風景線。在南美洲和非洲,你同樣可以看到法輪功。

法輪功這道獨特的風景,在地球各大州的媒體上,也留下了文字或圖像。

2004年3月12日,澳大利亞國家電視7號台在早6點的「日出」(Sun Rise)節目中,對法輪大法學員的戶外煉功進行了現場即時報導。當電視畫面從演播室切換到位於海濱的Williamstown的戶外現場時,身著金黃唐服的大法學員們祥和的煉功場面,即刻呈現在電視觀眾眼前。在日出的霞光中,金黃的服飾顯出耀眼的光彩,緩、慢、圓的動作展現了這一功法的獨特神韻。現場主持人向觀眾介紹:這一功法對提高身體素質和昇華心靈境界,均有極大益處;全世界目前有億萬修煉者;法輪大法一切活動免費。

2005年5月21日,美國紐約市場上最大、讀者最多的報紙《紐約每日新聞》,刊登了記者查爾斯.貝爾(Charles W. Bell)採訪紐約法輪功學員的文章。文中說:在1998年,法輪功在美國正開始受到人們的關注,並有了修煉者。現在,僅在紐約市區就有40多個教功點。文章認為,法輪功在中國的成長是快速驚人的。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在中國傳出法輪功後,在中國至少有六千萬學員。法輪功現在已活躍於50多個國家,估計有上億的修煉者。

2004年11月14日,泛非洲在線(AllAfrica.com),刊登了記者艾格尼絲.阿西姆維(Agnes Asiimwe)的報導,艾格尼絲在報導中,講述了在非洲中部國家烏干達的法輪功學員朱穎和福朗西斯(Francis Madore)的修煉體會,報導指出: 法輪大法從中國穩步的傳向世界,李洪志先生於2000年及2001年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並因法輪大法給人們與社區帶來的貢獻,還收到了許多北美政府官員的褒獎。

來自非洲更重要的報導,出現在《希望非洲報》(Hope Africa)上。發行量橫跨歐非兩大洲的希望非洲報,在2005年出版的第五期上,刊登了記者採訪非洲法輪功學員尤納斯.畢魯(Yonas Biru)的文章,題目是《甚麼是法輪功?》。(圖四)以下是採訪內容的一部份:

希望非洲:簡要的介紹一下甚麼是法輪功?

畢魯:法輪功是基於「真、善、忍」的古老的中國修煉,他有五套柔和、易學的功法。1992年在中國傳出,自那以後在60個國家裏有一億人修煉。

希望非洲:主要的教導是甚麼?

畢魯:主要是教人如何做一個更好的人。這些在古老的中國文化中被稱為道或法的教導,都寫在《轉法輪》這本書裏。教授的東西博大而深邃,核心是三個簡單的法理「真、善、忍」。法輪功學員認為這些是宇宙的特性,因而他們努力的完善自我。

圖四:希望非洲報:甚麼是法輪功?

歐洲媒體相較非洲,有更多的報導。僅土耳其一個國家,就有不少相關報導。

以「真、善、忍」為法理的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植根於中國古老傳統的一種修煉體系。一九九二年五月由李洪志大師首次公開傳出後,在短短七年的時間裏,中國學煉法輪功的人數就超過了七千萬。法輪功使眾多修煉者身體得到了康健,心靈得到了淨化,道德得到了提升……每年的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因為法輪大法在世界上傳播的國家越來越多。(圖五)(土耳其創刊最早、銷量領先的《新當代》二零一一年四月刊)

法輪大法在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得到弘傳以及有一億人在修煉。很多土耳其人因為修煉法輪功,身體變得康健,心靈得到淨化。今天在土耳其一些城市的公園裏,每逢週末,都可以看到很多學煉法輪功的人們……為了讓更多的土耳其人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去年法輪功學員們突破重重干擾和阻撓,終於使舉世聞名的神韻藝術團在這裏成功地進行了演出。(圖六)(土耳其最大的私營報紙《自由報》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七日報導)

圖五:土耳其著名雜誌《新當代》介紹法輪功

圖六:土耳其《自由報》關於法輪功的報導

「目前法輪大法已傳遍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被譯成三十多種文字,昭顯了其超越種族、語言與國界的巨大道德感召力。」

這段話出自《全球各地恭祝李洪志先生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週年慶祝活動綜述》,該《綜述》發表在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三日的《法輪大法明慧網》,該《綜述》以這一段話,總結了法輪功在世界洪傳的最新近況。該《綜述》開篇概述了發生在二零一二年上半年的一種世界奇觀: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六十一歲華誕,同時也是第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週年慶祝日。世界的五月,因此而變成了普天同慶、萬眾感恩的五月,世界各地不同族裔、不同膚色面孔、不同階層、不同職業、不同年齡的大法弟子,紛紛走向街頭,以各種各樣的慶祝活動拜謝師恩,歌頌大法,與當地民眾一起分享歡欣鼓舞的心情。吸引了各國不同派別的政府要員、社會名流以及廣大主流民眾前來共同慶祝,對李洪志先生法輪大法對世界的貢獻進行褒獎與表彰,高潮迭起,震撼人心。(圖七─圖十)

圖七: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九日,七千四百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出李洪志先生法像,宏偉壯觀。(明慧網資料)

圖八:俄羅斯人伊萬(左)與德國人克利斯蒂昂(右)參加紐約的慶典活動(明慧網資料)

圖九:全體法國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恭賀大法洪傳二十週年!(明慧網資料)

圖十:加拿大聯邦、安省及多倫多市三級政府及不同政黨代表到場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週年。(明慧網資料)

《全球各地恭祝李洪志先生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週年慶祝活動綜述》在結語處,總結了法輪功對世界的巨大影響力:

法輪大法越來越浩大的聲勢和力量,給這個世界帶來美好和希望,從東方到西方,越來越多的人們強烈認識和感受到了這一令人歡欣鼓舞的事實。

遵從李洪志大師教導的法輪功學員們,堅定信仰和實踐著真善忍修煉原則,他們是真正高尚而福益社會的好人,儘管中共十幾年不遺餘力地抹黑和迫害依然未停止,事實證明它已經徹底破產和失敗了。法輪功贏得了世界的尊重,海外不受中共恐怖威脅的人們更容易看清楚這一切。

真、善、忍光輝蒼穹永駐!歷史巨變就在眼前,那些依然被中共邪惡誘惑和謊言欺騙的人們應立即清醒了。

明慧網這個總結,將越來越成為世界各國主流媒體的共識,也將成為世界各國媒體報導法輪功的基調。真、善、忍的光輝,照亮五大洲四大洋,也將照亮世界各國媒體。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