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周永康大談強化人權,吸取冤錯案件的教訓,被大陸民眾連連嘲笑。民眾指出,中共政法委(周永康)是中國司法界的太上皇,是腐敗的根源。而「300手印」事件發生後,周永康下令不准釋放無辜民眾,足以吹破周永康所謂的人權。

文:【大紀元首發】「300手印」冤案連生 周永康談人權被指自扇

.影片來源:NTDTV.com

近日周永康在「實施修改後的刑事訴訟法座談會」上,大談政法機關要強化人權意識,認真吸取刑訊逼供行為、出現冤錯案件的教訓云云,被大陸民眾當成大笑話。目前震驚中南海的「300手印」事件,政法委迫害還在加劇,王曉東尚未釋放,其妹妹王曉美及另二名法輪功修煉者再遭政法委綁架,同時大陸近日掀起萬人手抄「人權宣言」,僅僅二個事件就足以吹破周永康的所謂人權,外界譏諷周永康也「與時俱進了」。

周永康提強化人權意識 網絡絕罵

5月25日,周永康在實施修改後的刑訴法座談會上要求強化人權意識,要強化證據意識,保證刑事案件辦理質量。認真吸取有的地方發生刑訊逼供行為、出現冤錯案件的教訓云云。此消息一出立即在網絡上成為最大的笑料。

浙江舟山的寧先生表示,周永康的話放的很響亮,但還是很臭。湖南的「田政青林」認為,獨裁政權,哪有人權。浙江溫州人表示,司法不獨立,座談像放屁。上海一小伙子「桂糊塗」嘲諷表示,吸取教訓?GD的信仰就是鬥爭,吸取挫折教訓,繼續階級鬥爭。

網絡上有很多人嘲諷「國家領導人都成禁語,談何人權?!」 作家天祐也說:康師傅(周永康)還是把網上的敏感詞去了吧,連他自己都是敏感詞,太搞笑了。

周永康所領導的政法委系統,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問題上不遺餘力,起了主導作用。政法委下面組成了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610及現在有些地方改名稱為綜合法制辦等,政法委係統在大陸形成第二權利中心,勢力、權力絕對膨脹,政法委所控制的公、檢、法、司等,導致這些司法體系全面淪陷,違反人權、違法行為觸目驚心、比比皆是。

福建著名維權律師紀斯尊近日向大紀元記者表示,中共政法委是中國司法界的太上皇,是腐敗的根源。

評論員周曉輝認為周永康「被迫」出鏡大談保障人權,因為周永康此番講話,跟其之前的基調完全不同,顯見周永康是「被迫」傳達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等保障人權、重塑法制的信息。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借周永康之口糾正政法系統中的踐踏人權等諸多現象,切割自身跟周永康的罪惡。

300手印震驚中南海 周永康親自下令不准放人

法輪功修煉者王曉東從2月25日被抓後,目前被羈押在泊頭市看守所,已整三個月。當時抄家時,凡是能用的都被抄光,甚至連買化肥的2萬多現金一起搶走。據悉對王曉東執行一系列迫害行為的人中,泊頭國保大隊正副隊長王文生和高貴起是主要責任人。

河北省泊頭市富鎮鄉周官屯村300戶村民簽名按手印,要求當局釋放法輪功學員王曉東。由於300村民手印輾轉送進中南海,引起高層震驚,有知情者稱高層有人將此視為當年的「小崗事件」。

泊頭市政法委四處搜捕王曉美,並騷擾王曉東的親戚朋友,索要「300手印」原件,並向王曉美的親屬揚言說,見人就抓,要親屬拿2萬元辦理王曉美的取保候審。當局還對簽名村民進行一個個恐嚇騷擾,並要求他們在污蔑法輪功的材料上簽名。

5月26日,就在周永康在媒體上強調人權的第二天晚上,王曉美在河北滄州的朋友家樓下與大法弟子康蘭英、唐建英同時被非法綁架。而且當有家屬前去找人,國保、公安均否認說,不知道。而王曉美的丈夫目前也被逼在外流浪。

國內知情者告訴記者,300手印聲援要求放人,引起地方和高層震動,但是就是周永康下令不准放人,並稱此事影響太大。

六四天網創始人黃琦認為目前與打壓開始12年前相比,變化很大,大家敢於公開討論、談及法輪功平反問題,該事件證明了民眾對於社會敏感問題已經日益脫敏。他認為當局應在洶湧的民意之前深刻檢討執政過失,對於以法輪功、六四為代表歷史冤案,早日平反,並公佈歷史檔案,釐清相關責任。

.看影片:周永康談人權被恥笑 政法委警察持續綁架老百姓【中國新聞視頻_周永康】

http://www.youtube.com/NTDCHINESE

中國真相最新新聞報導-ChinaBreakingNews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