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系血債派周永康正採取咄咄逼人的反撲。當周永康、梁光烈在南海製造戰爭氣氛、企圖轉移視線、打擊胡錦濤在軍中威信的陰謀失敗後,又傳來朝鮮的突然變臉。新疆書記張春賢也故意挑釁局勢,種種跡象表明,周永康已經在垂死掙扎、拚命抵抗。體制內既得利益者,都在保周永康,因為周永康成了血債派的旗幟了。

文:【大紀元首發】【王華】周永康的狗急跳牆會逼胡錦濤脫下黨皮

.影片來源:NTDTV.com

上文我們談到,形勢逼迫胡錦濤脫下中共這張皮,這是從正面的形勢來看,從反面血債幫的反撲中,我們也能看到另外一股力量,在從背面把胡錦濤溫家寶推上解體中共的大路上。

周永康的險境

如今周永康面臨如何的險境呢?自從王立軍出逃,給美國使館大量絕密材料後,美國有步驟、有選擇性的公佈了一些秘密,比如在習近平出訪美國時,白宮告訴他薄熙來和周永康要密謀政變,推翻習近平並取而代之。再比如王立軍揭發的谷開來殺人案件等,這些都把周永康套牢了,特別是在陳光誠事件中周永康埋下的陷阱,不但戲弄了胡錦濤溫家寶,還把奧巴馬給騙了。周永康下台已是必然,現在人們關心的只是周永康會如何下台,會死得如何慘。

有消息說他被中紀委調查,大陸也有冠冕文章稱週一切照舊。大紀元一說周永康在河北落選人大代表,中共馬上讓周在新疆當選,大紀元接著說這是胡錦濤與血債派切割的妙計,讓外界看到多年來血腥鎮壓新疆的幕後主管,正是周永康這位血債幫的新代理幫主,因為老幫主江澤民已經變成植物人動彈不得了,於是人們都在關注周永康的下一步棋。

命運注定了血債派一定會反撲

最簡單的辦法是周永康甚麼也不幹,規規矩矩地等到10月18大召開後「光榮」退休,不過這首先取決與胡錦濤是否給周永康這個面子,即使胡錦濤這樣做了,還得看周永康是否願意走這條路。

西方的莎士比亞說性格決定人生,中國人說命運決定人生,佛家說業力決定人生,其實這些觀點都是一致的,都是說人今天做甚麼,很多並不是現在自己的思想想出來的,而是由自己以前生生世世積累的善惡報應決定的。過去的壞事幹多了,今生才有會這樣怪異的性格,才會有這樣坎坷的命運,才會做出這樣不理智的事情。

具體到血債幫身上,薄熙來就是最好的例子。按照他的智商,薄熙來知道自己的罪行一旦公佈於眾,只有死路一條,最好是俯首稱臣。薄唱紅打黑的實質是打擊異己、搶劫錢財,薄熙來執掌重慶不到4年時間,就弄得重慶市政府經濟上破產了,欠債幾千億,他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還參與謀殺英國商人,關鍵是他還串通周永康企圖搞政變。這些都是死罪,但薄熙來若給胡錦濤私下求饒,按照胡錦濤溫家寶的性格以及他們出於要保中共江山這個大前提,很可能明面上會給薄熙來台階下,讓薄熙來在重慶安度晚年。

但業力決定了薄熙來的瘋狂性格和他的僥倖心理,讓他不可避免的幹出他自己事後都後悔的事來。王立軍一出逃,薄熙來就跑到雲南,企圖用軍事實力來抗衡胡錦濤溫家寶。薄熙來還公開串聯周永康,在兩會上威脅胡溫,最後逼得胡溫不得不把薄熙來踢下台。

周永康樹造反大旗 北韓、新疆是據點?

類似的事件也出現在周永康身上。因為周永康的權力更大,業力更多,折騰出來的動靜也比薄熙來熱鬧得多。從陳光誠事件的處理來看,周永康採取的是咄咄逼人的反撲。當周永康、梁光烈在南海製造戰爭氣氛、企圖轉移視線、打擊胡錦濤在軍中威信的陰謀失敗後,又傳來朝鮮的突然變臉。

北韓扣押了三艘中國漁船,並要價270萬贖金,有消息說,這是周永康指示金正恩幹的,周企圖在北韓豎起反胡錦濤大旗。早在2010年10月周永康就專程訪問朝鮮,以代表團的名義給金家三太子送上一塊瓷碟,稱中朝友誼「世代相傳」,而中共官方贈送的相框上卻沒有「世代相傳」的字樣,只說「友好合作」,外界解讀這是周永康以官方名義確認了金氏王朝的三代世襲。

5月18日,就在大陸媒體宣佈周永康「全票當選」新疆十八大代表的同時,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委書記張春賢罕見的在央視上發表長篇文章,稱「新疆穩定形勢嚴峻」,故意挑釁局勢,高調強調新疆危急。一大紀元網友留言說,「張春賢的講話透露了一個巨大的陰謀,也是周永康考察新疆的主要目的--周永康、張春賢二鬼要聯手在新疆製造一起重大流血動亂,為暴力維穩造勢,為政法委的存在造勢,同時在周永康移交政法委權力之後爆發重大流血動亂,一是讓胡錦濤溫家寶揹黑鍋,二是緩解周永康內鬥失勢的壓力,以圖讓周永康能絕地反攻,鹹魚翻身。」

這個分析很在理,垂死掙扎的周永康甚至還可能會藉助疆獨的力量趁機在新疆搞獨立,因為周永康手上有一大批維穩經費,掌握所謂海外敵對勢力的所有情況,這些都是周永康謀反的資本。如今不光江系血債派人馬在支持周永康,凡是反對改革的,包括很多體制內既得利益者,都在保周永康,因為周永康成了反方陣營的旗幟了。

對於血債幫來說,儘管他們時時以「愛國主義」的棍子打擊別人,但他們才是真正的賣國賊。從江澤民開始,江不但是日本漢奸,還是蘇聯間諜,江出賣了100個台灣面積的中國領土給俄國老毛子。這些罪行都是罄竹難書的。也就是說,一旦利益需要,周永康投靠朝鮮和穆斯林恐怖份子,甚麼都可能出現。

種種跡象表明,周永康已經在垂死掙扎、拚命抵抗了。周永康若不反撲,他就不是那個已經幹出很多壞事、使自己成為今日人們認知的「周永康」了。不過,血債幫反撲得越厲害,越危及胡錦濤溫家寶的性命,胡溫也就越容易下決心除害。人間相生相剋的理會促成事態的發展。

不與血債幫決裂 也就淪為幫兇了

在血債幫掌權的這十多年裡,中共在幹部任命上淪為「有罪才有位」的地步,只有同樣對民眾欠下血債的人,才能被江澤民、周永康等人重用。十多年來,胡錦濤溫家寶就是在這個狹縫中生存,在民眾的眼裡,周永康之流幹的所有罪行,都有胡溫為其揹負黑鍋,儘管這些迫害政策不是胡溫的本意,但對法輪功持續13年的殘酷迫害,哪怕是一個普通的中國人,一個有點良知的人,都應該站出來阻止這場迫害。

隨著互聯網的發展和大陸民眾翻牆技術的高超,很多民眾都知道血債幫活摘人類器官來賣錢,在法輪功學員不畏生死的講真相過程中,很多人心裏都明白法輪功是冤枉的,中共在誣陷法輪功。在這樣的大背景下,如果中共高層還想隱瞞法輪功真相,那等於是在向全球宣佈:我們就是要保護血債幫,我們和血債幫是同類貨。這是胡錦濤溫家寶絕對不願意的。

從這個角度看,血債幫犯下的反人類罪行,逼迫胡錦濤溫家寶必須站出來與其劃清界限。其實胡溫早就應該站出來公開反對血債幫了,他們已經遲到10年了。這次王立軍的出逃把中共秘聞曝光給國際社會,這麼好的天賜良機要是再錯過了,胡溫也就真是「扶不起的阿斗」了。

脫下中共邪皮 輕輕鬆鬆從頭開始

中國人歷來相信老天爺在決定一切。人只要順從天意,甚麼事做起來都會很順利、也會很容易,主動權不是在人手上,而是在神佛手上。只不過神佛慈悲,想在人間樹立善惡有報的原則,於是讓一些人下來演出這場戲,從而教化眾生。

5月20日,雲南昭通的16位中共老人發來雞毛信,稱「支持胡錦濤主席,嚴懲薄熙來,撤換周永康,清算江澤民」,這是民眾正義力量的再一次呼籲,同一天也傳來周永康的秘密講話,稱「當前維穩形勢的嚴峻性不容掉以輕心,維穩就是保衛政權,保衛黨,保衛我們三十年到手的改革成果,保衛我們自己,我們的家人和後代。」文章提到民眾的群體抗議已經從農村和偏遠地區向城市和北京上海等地蔓延,結果將把中共「送上斷頭台」。在這種情況下,中共這張臭皮囊,還留它何用呢?

假如胡錦濤溫家寶拋棄中共這張邪皮,一切矛盾迎刃而解:因為所有的冤屈和不滿都是栓在中共這張皮上的,假如解體了中共,一切矛盾的焦點一下就消失了,一切冤怨也都善解了。哪怕還是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這樣的人呆在台上,他們不用揹負前朝的罪惡,而是重新開始一個新朝代了。胡錦濤不會成為溥儀,而可能成為戈爾巴喬夫與葉利欽的組合體。這樣既解體了中共,又開創了一個新黨領導下的新中國,何樂而不為呢?這是快刀斬亂麻的最好辦法,也是天意民心所在之處。

關鍵問題是,中共沒有執政的合法性,加上血債幫犯下的罪惡令天怒人怨,中共大廈已經到了坍塌前的倒計時了,拖是拖不下去了,拖的結果是大家都遭災,而如果能在此之前懲治血債幫,把這群阻礙眾人逃生的攔路虎消除掉,雖然中共這個大廈坍塌了,但裡面的人能夠逃出來了,這就是胡溫應該主動脫下中共這張邪皮的緊迫原因所在。

當然,「人在做,天在看」,當「天子」「王儲」等不能完成其天命時,老天爺自然會把任務交給其他人。假如這次胡錦濤、溫家寶不能順天意民心解體中共,歷史自然會有下一步安排。

.看影片:周永康狗急跳牆會逼胡錦濤解體中共?【中國新聞評論_胡錦濤】

http://www.youtube.com/NTDCHINESDL1

中國真相最新新聞報導-ChinaBreakingNews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