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1/06/a642474.html

2012臺北燈節將於2月2日揭開序幕,每年總是吸引大批民眾爭搶的臺北燈節小提燈5日正式亮相。配合龍年生肖,今年的小提燈取名為「HAPPY龍」,相當討喜。臺北市政府也請來插畫家彎彎設計燈節吉祥物,為今年臺北燈節增添吸睛焦點。

年僅四歲的小小魔術師,變出來2012臺北燈節小提燈「happy龍」。

以往都是現場領取小提燈,今年臺北市政府將會提前在12個行政區同時發放,以方便民眾領取。

臺北市長郝龍斌:「1月31號下午一點,由各區公所同時來發放小提燈,讓大家都方便拿到這個小提燈。」

2012年是生肖龍年,北市府請來知名插畫家「彎彎」設計超可愛的燈節吉祥物。

插畫家彎彎:「其實他頭上是一個火焰,表示說大家可以事業可以越來越旺,越來越高漲。然後,這顏色是一種天空的藍色,也希望說就是龍年嘛,就是大家可以飛龍在天,一飛沖天這樣子。」

色彩繽紛的小提燈,活潑有精神,以龍珠與蝙蝠,像徵祝福。臺北市政府也提醒民眾,小提燈數量有限,領取完畢在燈會現場將不再發送。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正定臺北採訪報導。

.更多影片請看新唐人電視台: http://NTDTV.com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下載網址及教學說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DS3TazDoE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世事關心】中國的良心─高智晟(中)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