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1/12/30/a639450.html

12月29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康州沃特伯裡市皇宮劇院(Palace Theater)的第二場演出再一次吸引了大批主流觀眾。許多第一次觀看演出的觀眾表示,神韻深刻的詮釋了中華文化,服裝美的像夢幻般不可思議,他們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請看記者曾錚發自康州的報導。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是第一次來到康州(Connecticut)沃特伯裡(Waterbury)。對於第一次觀看演出的觀眾們,神韻帶給他們的是夢幻般的驚喜。

經濟分析師Ingrid Figueroa:「服裝,一切都那麼美,服裝美的像夢幻,美的不可思議。」

金融顧問Ron Webb:「演出發人深省,我非常喜歡,我很高興神韻能來到沃特伯裡,演出深刻的詮釋了中□□華文化,演出質量極高,服裝鮮豔輝煌,每個演員都活力四射,我非常喜歡。」

政府工作人員田蜀俠:「中國傳統的美的身段,尤其畫面,還有顏色,都非常的出眼,歌唱家的演唱也非常的出色,我覺得值回票價。」

藥劑師Tom Culkin:「我非常喜歡,色彩艷麗,動作協調一致,技巧高超。」

來自台灣的田蜀俠還非常高興看到中華文化在海外發揚光大。

政府工作人員田蜀俠:「非常的感動,也非常的高興能夠看中華的文化在海外發揚。」

幾乎所有看過演出的觀眾們都說,一定會再回來,一定會向所有親朋好友推薦。

經濟分析師Ingrid Figueroa:「我非常高興,太美了,我明年還會回來。」

金融顧問Ron Webb:「我要回我們扶輪社,告訴他們神韻演出,告訴他們錯過是多麼可惜,讓他們來看下一場。」

經濟分析師Ingrid Figueroa:「我邀請所有的人,只要有機會,一定要來,我保證你一定會喜歡。」

新唐人記者曾錚美國康州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遊學天下】瑞典皇家理工學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韻 藝術 巡迴 晚會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