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1992年起便進入美國國會為民服務的眾議員愛迪·羅伊斯,於11月12日下午,在洛杉磯台灣會館以「振興臺美關係」為題發表演說。請看報導。

眾議員羅伊斯表示,「2011年台灣政策法」已列入國會11月17日的討論議程。

美國眾議員愛德·羅伊斯:「大多數人關注法案在對臺軍售上的影響,其實它還包括下列議題:鼓勵美國內閣成員訪臺,自2003年起就沒有任何訪問﹔改變台灣官員訪美的規定﹔促進台灣加入國際組織﹔一旦達成所需條件,推對台灣人赴美免簽證計劃。」

他同時指出,在今年兩次聽證會討論台灣為何重要後,許多兩黨議員表示將對此法案投下贊成票。遺憾的是,現任或前任美國總統幕僚對美臺關係都是消極應付,而非主動經營。美國並沒有因為牛肉出口議題與日本、南韓停止合作協商,但卻因此推遲與台灣經貿單位的對話。

美國眾議員愛德·羅伊斯:「台灣是美國第九大貿易夥伴,只因為一些個案就拒絕討論更重大的經濟議題,無疑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近百位南加州僑界人士出席了今天由福爾摩沙基金會主辦的演講,並於會後熱烈提問。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8Y5OKOGF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SHEN YUN》All New 2012 Program With Live Orchestra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第四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實況錄像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