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角】(400)澳土著女高音歌唱家成功之路:黛博拉‧奇塔姆展露天賦,在國際樂壇發光。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凌雲,歡迎收看澳洲廣角。澳洲的土著人是這片土地的主人,他們的生活隨著白人到來而發生了巨變。今天我們首先介紹給您的就是一位土著女高音歌唱家的故事。然後,我們到悉尼註明的達令港,看看第一次在澳洲舉辦的台灣日嘉年華活動的盛況,最後,一起到邦代海灘,感受一下漫天飛舞的風箏所帶來的夏天的氣息。

土著人在澳大利亞這塊土地上休養生息已有近六萬年的歷史。但在近200年,他們的生活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有痛苦,有歡樂,有艱難,有成功。對土著女高音歌唱家德博拉‧奇塔姆來說,她的成功之路講述了一個被強迫離開自己的土著社區,寄養在白人家庭的孩子,到走向國際舞臺,成為一位國際知名歌唱家,並親自創作歌劇介紹土著社區的故事。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今年是台灣僑界首次在悉尼著名的達令港舉辦台灣日嘉年華會。明媚陽光下的達令港披上了濃鬱而又神秘的東方傳統文化色彩,豐富多彩的歌舞演出、靚麗奪目的手工藝品以及美味的各色台灣小吃,吸引了上萬的遊人。如果你沒去的話,就不要錯過我們下面的節目。

風箏是中國人發明的,但在世界上卻廣為流傳。有些人還把放風箏作為了自己的職業。今天我們看到的是在悉尼著名的邦代海灘所舉辦的風之節。那個集比賽、娛樂、休閒一體的活動,吸引了眾多的人來參與。

觀眾朋友們,今天的澳洲廣角節目就到這裏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會。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8Y5OKOGF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SHEN YUN》All New 2012 Program With Live Orchestra

神韻網站-神韻百科-新欄目 深入瞭解神韻藝術

【世事關心】三退一億 中國翻開新的一頁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