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行的第五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成為音樂界關注的焦點。香港著名歌星、音樂人陳奐仁讚賞新唐人發揚古典音樂,認為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表示非常支持。

香港歌星陳奐仁:「祝第五屆新唐人聲樂大賽的所有參賽者大成功!」

一出道即一炮而紅的陳奐仁,曾為香港多位歌手,如鄭秀文、黎明、陳奕迅、容祖兒等音樂巨星的歌曲擔任填詞、作曲、編曲或監製,最近又推出個人專輯《誰是陳奐仁》,為他10年打拼交上一份滿意的成績表。受過多種音樂薰陶的他,對古典音樂非常推崇。

香港歌星陳奐仁:「古典的音樂是有它一定的基礎,這些基礎是不能夠忽略的,如果在音樂世界中,有更多人能夠積極參與,把它發揚光大,那是很好的事情。」

聽說新唐人電視臺將在紐約舉辦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以美聲演唱中文歌曲,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聲樂藝術,他表示非常支持。

香港歌星陳奐仁:「美聲的唱法的確是很難,它為甚麼會這麼的優雅、這麼的美麗,是因為它有它一定的方法、它有它固定的價值,這場比賽用美聲來唱歌的比賽,我覺得是很值得去支持,希望大家會再接再厲,精益求精。」

17歲就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演出過的陳奐仁,還期待能夠再訪這個音樂殿堂,為新唐人大賽助興。

香港歌星陳奐仁:「我還記得卡內基音樂廳的聲音,它的大舞臺、木地板,我很嚮往,我希望有一天能回到紐約去做一些有關音樂的事情或演出。」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7TKRBD4N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SHEN YUN》All New 2012 Program With Live Orchestra

神韻網站-神韻百科-新欄目 深入瞭解神韻藝術

神韻二胡演奏家美旋 以音樂訴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