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媽媽從2008年開始就在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對面靜坐,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10月7號,她在中領館前突然遭到黑衣人的鐵棒和拳腳的暴力襲擊,造成她手臂骨裂。

林媽媽的真名叫蔡昭珠,因為先生姓林,她為人和善,因此認識她的人都親切喊她林媽媽。7號的這一天,林媽媽象平常那樣,在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對面,掛起「真、善、忍好」、「中共≠中國,愛國≠愛黨」等橫幅,然後開始煉功。

蔡昭珠:「9點的時候,有一個歹徒用一個鐵棍,猛打我,打得我眼睛睜開了,連續的打了兩三下,後來用拳頭打我的腹部,也是打了三下。」

林媽媽呼喊著:「歹徒打人了」,兩個惡人隨之逃竄。林媽媽立即到警局報案,警局非常重視,並到現場收集證據。經過醫院診斷,林媽媽的右手小臂骨裂,需要打上石膏。

蔡昭珠:「我會在邪領館是因為我們的同修被迫害的非常的慘烈,我作為一個老人,作為大法弟子,能夠做的就是把真善忍的好,告訴世人,對不對,惡人是怎麼樣惡毒的迫害好人,怪不得現在的宇宙有這麼多的問題。」

蔡昭珠:「背後是誰?可能大家一聽我講,都會明白,不容許「真善忍」的世界唯有誰?大家都很清楚。」

儘管遭到這樣的暴行,林媽媽表示,她不會放棄,會堅持下去。同時,她呼籲泰國政府,制止中共在泰國的領土上迫害本國公民。

從1999年7月開始,中共迫害法輪功迄今已經12年。與此同時,法輪功在全世界各地的修煉者日趨眾多,並受到國際社會的好評。

新唐人記者李靜、王明宇採訪報導。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7TKRBD4N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IPPOTV 愛博電視 - 自由網絡電視平台

【世事關心】曲折11年 法輪功4.25留史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