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本臺舉辦的第三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還有一天就要開賽了,來自亞太賽區入圍的選手和北美賽區的選手10月7日齊聚紐約,一起切磋,為第二天的比賽互相鼓勁加油。紐約社區僑領也前來祝賀。請看詳細報導。

聯誼會在鑼鼓聲聲,醒獅迎賓中拉開序幕,來自世界各地的新老武術家們齊聚一堂,珍惜這一難得的交流機會。

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也到場歡迎各界武林好手的到來。他在致詞中感謝新唐人舉辦武術大賽,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新唐人電視臺總裁李琮在和老一輩武術家交流後,更感到舉辦這樣大賽非常重要。

大賽將於10月8日和9日在曼哈頓城市大學巴魯克學院體育中心舉行北美賽區的初賽和大賽的複賽和決賽。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7TKRBD4N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