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表公告,嚴正宣告追查國際的追查原則,負責人汪志遠指出,迫害法輪功的組織和個人所犯罪行是群體滅絕、反人類罪,在大審判即將來臨之際,忠告迫害者自首坦白、棄暗投明是唯一的出路。

汪志遠:「第一、呼籲全中國人民乃至於全世界人民,配合追查國際,追查一切迫害法輪功的罪惡以及相關組織或個人。第二、希望各界人士知道我們在追查,而且這個追查是最後階段﹔防止這些涉嫌犯罪者銷毀證據,因為現在已經到了最後階段。第三、為了挽救那些還可以挽救的參與迫害的那些中共的各級黨政官員,包括警察。」

汪志遠博士解釋了追查國際發佈公告的原因和目地。

汪志遠說:「過去的十多年,在中共各方面消息封鎖的情況下,人們不知道,包括很多直接參與迫害的黨政官員,也還不十分瞭解,不怎麼知道所犯罪行的嚴重程度。有些警察甚至於還以為他在執行上級的指示,在執行公務,但實際上他們在不知不覺的已經被拖上了犯罪的團夥,這個超級的犯罪集團,犯下了群體滅絕罪。」

汪志遠博士在真相即將大白於天下之際,呼籲那些被矇蔽的人儘快覺醒,為自己的將來做出選擇。

汪志遠說:「我們想用這種方式、這種消息,震醒、喚醒那些還在受矇蔽的人員,趕緊覺醒、趕緊醒悟,立即停止一切迫害,立即停止一切犯罪活動。他們現在唯一的出路,就是立即向追查國際坦白交待自己所犯罪行,如果說,他現在立即行動起來,收集證據,積極配合我們追查這些罪犯的話,那麼他有可能在將來的審判之中會得到豁免,如果真正做得好,還有可能立功﹔在將來歷史翻過這黑暗的一頁,他可以無愧對他的子孫後代說,在這個歷史的關鍵時刻他省悟了,挽回了他已經犯了的罪。這樣他就可以對他的子孫後代有個交代,否則在將面臨的是最悲慘的後果。」

汪志遠博士再次提醒,中共各級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官員、警察,以及中共駐海外的大使館、領事館的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官員要警醒。

汪志遠:「希望他們能夠審時度事、立功贖罪。作為追查國際我們一再重申:我們將一如既往的追查一切迫害法輪功的罪惡,以及相關機構組織及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我們將追查到底,直至每一個罪犯繩之以法。」

舉報的方式:

1)追查國際網站舉報信箱。

2)舉報電話:347-448-5790﹔傳真:347-402-1444

3)郵信地址:P.O. Box 84,New York,NY,USA 10116

4)也可通過《明慧網》等其他可靠渠道轉給追查國際

網站: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美國紐約報導。

*超值影視音樂影片電子書,超過3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4XB9KR29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2011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藝術饗宴茶會 展現神韻美好內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