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武漢江北區政府在北新村城中村改造中,強行壓低補償價,動用黑社會人員對當地居民進行毆打和非法抓捕,同時私設黑監獄關押上訪村民,有些人至今還未獲得釋放。

武漢江北區政府北新村的一位居民28號告訴記者,7月14號下午她的姐姐到區政府上訪,被抓走非法關進黑監獄半個多月,至今沒有釋放,並且不許家屬會見,她的姐姐有一個還在吃奶的7個月嬰孩也無法餵養。

居民:「不讓他們上訪,就把他們抓進去關到那裏,說是學習,就是非法控制人身自由,他們是非法的。我們現在就是上告無門,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不知道到哪裏去告他們,因為他們全部都是穿一條褲子 ,一個鼻孔出氣。」

當地一位老婆婆說,拆遷辦在沒有拆遷證的情況下,以一天200塊錢僱用黑社會人員,對老百姓進行強拆和毆打,她已經70多歲,被打以後住了5天醫院。

居民:「把我們打的打、拆的拆,跟土匪一樣的,好嚇人的,當時的情況。也是被他們打了,癱在地下,當時就血壓180。」

從2010年7月份開始北新村城中村改造,在當地商品房價格已經是每平方米上萬元的情況下,只同意給老百姓每平米1,800元的補償。

當地知情人:「這個事情在整個武漢市包括全國都很普遍,就是政府跟老百姓爭地,因為你用這麼低的價格,區政府強行利用改造的過程中與民爭利。」

另有居民揭露,當地城中村改造實際佔地面積是1.800畝,但是當地政府只謊報為800畝,瞞了一千畝地為他們自己謀私利。

新唐人記者林莉、蘭竹採訪報導。

*大陸網友請用電驢下載愛博電視(或檢檔查找最新版本)(請注意ed2k連結勿斷行):

ed2k://|file|TV.zip|3069722|FF594A0AAD5BD34B100A8989FB4D638F|h=5PP57INHLLJN44VDPRCRCH23FC3CUX4L|/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歐議會副主席:任何事都不能相信中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