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江澤民病危及病死的消息傳出以來,如何給江澤民蓋棺定論,已成為中共當局極具爭議和頭痛的事情,甚至由此引發政治鬥爭。江澤民的生平劣跡,也引起海內外各界的關注。本臺對江澤民的惡行醜事做出系列報導,今天的話題是江澤民「自毀中共」。

江澤民當政期間,在黨章和憲法中引進了「三個代表」,踐踏憲法和法律,迫害信仰和異己,嚴控輿論,黨政軍全面腐敗,加劇黨內分裂,江澤民從共產黨內部毀掉了中共政權。

所謂「三個代表」,只是三句並無實質內容的空話,由中南海「智囊」王滬寧提出,江澤民把它背誦下來就變成了江的理論,十六大作為黨的指導思想寫入黨章,並讓中共喉舌捧上了天。

《北京之春》主編、政論家胡平:「中國共產黨它不管它自稱代表任何階級、任何利益、任何階層,實際上都是不成立的。這個提出『三個代表』理論到底對中國的政治經濟有甚麼影響呢?應該說影響還是有的,它最主要的就體現在,在經濟上進一步的引進資本主義,但同時也是權貴私有化的固化成型。」

江澤民一方面用「三個代表」為中共權貴利益集團尋找理論依據,實行「權貴私有化」﹔另一方面,人大委員長吳邦國和黨報卻堅稱,不搞私有化。

時事評論家橫河:「那麼這個『三個代表』把毛澤東時代的所謂『中國革命』的整個意義全部否定掉了,因為它已經可以發展新興資本家入黨就這些,也就是說把當時1949年所謂的『無產階級革命』這個給否定掉。」

前國家主席楊尚昆臨終時在遺囑中指出,「三個代表」是垃圾論,實際上代表「三座大山」,把共產主義出賣了,絕不能放入憲法,也要儘快從黨章中拿掉。

一位出生入死的老黨員張魯石在退黨聲明中說,「聽了江澤民的講話,我當場氣得吐了血。」「共產黨的腐敗令人觸目驚心,超過了原來的國民黨。」

時事評論家陳破空:「如果說共產黨是『三個代表』,那便是:代表貪官,代表姦商,代表黑社會。即那些依靠官商勾結、權錢交易而『先富起來』的少數人。」

「三個代表」在黨內外遭到廣泛批評,造成了中共意識形態的自相矛盾,加劇黨內權力鬥爭和派系分裂。十七大前夕,170名離休高官集體上書說,「三個代表」是「掛羊頭賣狗肉」,導致了目前的貪污腐敗現象。

胡錦濤在中共建黨90週年的講話中,承認黨內腐敗的嚴重性和危險性,聲稱反腐敗「關係人心向背和黨的生死存亡」。

《中國事務》主編伍凡:「江澤民他說:『反貪就亡黨,不反貪就亡國』,他就問共產黨:『你們這些黨員們、這些高級幹部們,你們要不要反貪?要反貪就是把共產黨反掉了,你們願意嗎?』所以在這麼一個政策指導下,共產黨普遍的貪污。」

江當政13年來,中國出現了政治、人權、法制大倒退,江大規模鎮壓法輪功、家庭教會、中國民主黨、民運人士、維權民眾、少數民族等等,每年至少有數十萬人被勞教,每年處決的犯人佔世界總數的90%以上。

言論控制也達到了頂峰,江的兒子江綿恆一手打造的「金盾工程」,初期工程就投資64億元人民幣,將12.5億中國人的資訊納入公安部門的監控系統。中國成為世界上關押記者和網民最多的國家。

尤其是,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動用全部國家機器和四分之一財力,無視法律,濫用酷刑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導致社會道德急速下滑,徹底中斷了中國20多年來的法制進程,拖垮了中共政權。

隨著專制腐敗日趨嚴重,大量工人下崗,貧富兩極分化,社會不公加劇,暴力拆遷、維權抗暴事件頻頻發生,江澤民把中共徹底推向了公開與人民為敵、面臨危機和解體的境地。

2004年11月,揭露中共邪惡本質的《九評共產黨》發表,引發了席捲中國的退黨大潮,促使中國人走向精神覺醒,擺脫對中共暴政的恐懼,通過退黨、退團、退隊在組織上解體中共。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就是中共內部也有許許多多的人討厭共產黨,也根本就不信共產黨,因為它們為利益驅使,那麼他們也很討厭江澤民,所以,我相信會有很多人能夠越來越覺悟。」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指出,毀於江澤民之手的共產黨,早已是名存實亡了。江澤民和中共罪惡深重,而「退出中共組織」是為了自救,以免在不久的將來中共解體時隨著陪葬。目前,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經接近一億人。

新唐人記者常春、李元翰、周天採訪報導。

*大陸網友請用電驢下載愛博電視(或檢檔查找最新版本)(請注意ed2k連結勿斷行):

ed2k://|file|TV.zip|3069722|FF594A0AAD5BD34B100A8989FB4D638F|h=5PP57INHLLJN44VDPRCRCH23FC3CUX4L|/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世事關心】曲折11年 法輪功4.25留史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