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迫害12週年紀念日之際,美國國會民主黨參議員梅南德斯和共和黨參議員科伯恩共同提出一項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同時決議案也支持退黨義工和退黨人士的一切和平努力。

這項232號決議案提案是由聯邦參議員、民主黨的梅南德斯和共和黨的科伯恩共同提出的。

提案中建議美國參議院,要求中共立即停止並放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因其堅持修煉而被非法限制自由、關押、判刑的法輪功學員﹔並呼籲美國總統、國務卿及所有國會議員表達與中國被迫害法輪功學員團結站在一起,並與法輪功學員在任何可能的時候會面等等。

針對目前的退黨大潮,決議案中說﹕支持退黨義工和退黨人士,為爭取恢復中國歷史與文化、追求一個公平與開放的政府和自由的人民,以及建立一個崇尚道德的社會的一切和平努力。

232號決議案提案是首次直接在美國國會參議院中,由兩黨議員聯合提出的有關支持法輪功和支持退黨的議案。

自從1999年以來,美國國會以各級政府共通過156個決議案,支持法輪功的信仰自由,並要求中共停止迫害。232號決議案如果在美國參議院順利通過,將非常具有歷史意義。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東正教大主教:這是通天的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