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立法兩院決定讓新唐人登上中新二號衛星,雖然目前中華電動作不積極,然而,目睹續約案一個多月來的變化,許多觀眾及受訪者都表示欣慰,強調會跟著溫馨與進步的新唐人堅持到最後,呼籲政府兌現承諾,也要求中華電不要傷害他們的知情權。

還記得人間有愛的主角林媽媽嗎?獨自帶著兒子在困境中求生受到各界幫助的故事,經過新唐人報導,感動了許多觀眾。

聽到新唐人衛星續約受阻,一個月前,林媽媽就已經大力表示聲援。

人間有愛主角媽媽 咖啡商林媽媽:「我就覺得說,只要我堅持、堅強的走下去,我覺得一定會有轉機。所以我希望你們電視臺,能夠堅持下去。」

一個月後,林媽媽聽到,行政院立法院都支持新唐人登上中新二號衛星,欣慰之餘,更希望中華電不要違背政府承諾。

人間有愛主角媽媽 咖啡商 林媽媽:「我跟新唐人電視臺接觸以來,讓我覺得這家電視臺都是走溫馨路線,還有報導一些特殊才藝,這家電視臺真的很棒,我希望中華電信能夠跟新唐人電視臺,繼續續約」

環保聯盟創始會長,施信民,為土地奉獻的心,三十多年來始終如一,多次接受新唐人專訪,讓兩岸民眾看到民主社會的環保奮鬥。

臺大化工系教授 施信民:「打開電視節目,很多都是廣告,很多都是明星的消息,很多是財團的消息,我們小市民關心的消息,很多媒體都不去報導」「新唐人做一個為公眾傳遞訊息的媒體,我想,他過去以來都發揮相當顯著的功能,所以我想基於讓這樣一個公益,並且是進步的這樣一個媒體,在我們現代的重要性,讓這個資訊的傳播能夠繼續」「我希望 對新唐人的功能,以及相關的權利義務等等,他(中華電信)應該要早日妥善地協調解決」

觀眾期待溫馨、進步的媒體永續,離新唐人合約截止為期不多,政府承諾何時兌現,持續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民、陳輝模、陳真 臺北嘉義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神韻撼動芝城名流巨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