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百老匯歌劇』蜘蛛俠」由於演員安全問題,曾一度停演。在經過改編之後,6月16日將再度公演。歌劇中蜘蛛俠的精神導師一角,將由一位亞裔女歌手擔任,而她的母親在香港是家喻戶曉。到底是誰呢?讓我們一起去會一會這位明日之星。

觀眾朋友,這裡就是位於紐約時代廣場的Foxwoods百老匯歌劇院,百老匯歌劇「蜘蛛俠」,將從6月16日晚在這裡首度公演,亞裔歌劇演員TV Carpio 將在這部歌劇中擔任主要角色,她的母親香港著名歌星杜麗莎,特地從香港趕來為女兒助陣。

母女二人在媒體的閃光燈下,露出驕傲的笑容。11歲來美的TV Carpio,從祖父到母親都是職業歌手,帶著這種演唱天賦,不放棄任何面試機會,在紐約演藝界闖天下 ,直到今天在熱門百老匯歌劇「蜘蛛俠」擔綱主角。劇中,TV將扮演蜘蛛女神、蜘蛛俠的精神導師,阿刺克涅。演出時的要穿上蜘蛛造型的戲裝,被鋼絲吊在幾十米的高空演唱。然而,TV認為角色雖然辛苦,但最具挑戰性的是唱好每一場。

「演唱水平要保持一致,這是我面臨的主要挑戰,你也許一個晚上唱的很好,另一個晚上又有兩千名觀眾來看,很難預測,所以保持水平一致很難」

TV 的母親杜麗莎是中菲混血,在香港流行歌壇上甄妮、葉麗儀等歌星齊名。她對女兒的成功感到非常驕傲。

杜麗莎:「女兒讓我很驕傲,即使她現在30歲了,可在我眼裡始終是我的寶貝,每次我看她的演唱都讓我感動,她的每次演唱都是用心在唱,並且會盡全力唱好」

杜麗莎還表示,她最希望女兒能做她自己喜歡做的事,她會全力支持。

新唐人記者安心、陳雷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密州最高藝術獎獲得者讚賞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