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發起的「慶祝建國一百年華僑青年鐵馬回國致敬團」活動,將邀請全球海外各地20至45歲具自行車騎乘體能及經驗共100名華僑青年組團返臺,以騎乘自行車體驗台灣在地文化,並與國人共慶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 洛杉磯台灣同鄉聯誼會為響應這項活動,特別號召多位海外青年參加。請看美國洛杉磯報導

洛杉磯台灣同鄉聯誼會為響應這項活動,特別號召多位海外青年共同組成「洛杉磯地區華僑青年鐵馬回國致敬團」,洛杉磯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暨鐵馬回國致敬團團長吳程遠表示︰「我們中華民國台灣一直都有自行車王國的美譽,這次僑務委員會特別安排了全球一百位的海外青年,能夠參加這次的活動,我覺得意義非常重大。」

目前已有6人報名,預計將召募10名青年,團員們將於10月初返臺。吳程遠:「我們將會參與國慶的活動,包括了10月9日的四海同心晚會,以及聖火的路跑,10月10日參加總統府的升旗活動。」

此外自行車騎士們還將參加基本騎乘安全講座,之後將進行為期五天的鐵馬環島行程。

吳程遠表示,這項別具意義的鐵馬環臺活動,對僑居海外的青年來說不但是自我挑戰的好機會,更是人生中非常難得的體驗。吳程遠:「我們在這裡也非常感謝僑務委員會安排這麼細緻的一個活動,讓我們未來有這個機會能夠成為推動台灣自行車觀光旅遊的推展尖兵,也希望把台灣的美推向給國際。」

有志參加者可致電洛杉磯台灣同鄉聯誼會323-578-8988或上網 http://www.tbala.us/查詢。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陳漢東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法國號演奏家:神韻演出超乎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