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4月23號、24號),世界各個地區的法輪功修煉者,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紀念12年前的4.25北京和平請願活動。

4月24 號,澳大利亞悉尼的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辦大型活動,紀念「4.25」和平上訪12週年。活動參與者表示,12年前的上訪展現了法輪功修煉者平和、理性的風貌﹔12年後的今天,法輪功學員在殘酷的迫害中所表現出來的「真、善、忍」,令迫害者膽寒,讓世人敬佩。

悉尼法輪功學員陳京曉:「整個那一條街我都看到了學員的肅靜,非常非常的靜,那個場面讓我感覺到那種震撼,震撼和感動。」

入夜後,法輪功學員開始燭光守夜,悼念那些在中共12年的迫害中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並呼籲世人能和他們一起,共同制止這場持續了12年的迫害

在亞洲,馬來西亞的法輪功學員,來到首都吉隆坡的中共大使館外,集會並宣讀抗議信。之後法輪功學員代表向中共使館遞交了抗議信,並打出橫幅,紀念12年前的和平請願,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

在歐洲,法國法輪功學員,在巴黎人權廣場用集體煉功的形式,紀念4·25十二週年。同時向來自全球各地的遊客們,講述法輪功迫害的事實,呼籲正義良知,制止中共暴行。

23號下午,紐約法輪功學員集會,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集會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表示,國際社會追究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犯罪責任者的呼聲越來越高﹕「江澤民、羅乾等五名迫害法輪功的惡首被西班牙法庭以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起訴,同時,阿根廷對江澤民、羅幹發出了逮捕令。」

著名歷史學者辛灝年認為,法輪功學員爭取自己信仰的權利沒有錯﹕「法輪功學員在中南海前面靜坐要求自己的權利,就是民權的體現。他不僅表現了他們權利的要求,而且,也在1949年以後,可以說是非常罕有的表現了中國大陸人民對自己民權的要求、渴望、爭取和捍衛。這樣的民權,難道不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的嗎 ﹖」

同天,休斯頓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領館前,用和平的方式,紀念4·25十二週年和呼籲停止迫害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在2001年,我來到海外,那時候對法輪功還不太瞭解,後來看過425法輪功學員在中南海上訪的鏡頭, 他們非常理性和平的上訪, 他們只不過要得到一個和平的煉功環境,這是天賦人權,人人都應該得到的。」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世事關心】曲折11年 法輪功4.25留史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