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禮拜五(4月1日)在臺北國父紀念館首演,許多歐洲駐臺的商貿代表都前來觀賞,荷蘭貿易辦事處代表傅康說,他深深被節目超越東西方的藝術和精神價值所吸引,知道神韻藝術團即將到荷蘭演出,他說要傳達給家鄉的朋友,神韻來了。

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代表傅康,讚揚神韻穿越東西方的精神價值與藝術形式。

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傅康代表:「神韻節目中傳遞出的自由、精神上的自由這部分,看到傳統的中國古典舞、音樂中有中西方樂器的合奏,我和我太太都覺得這是非常有趣、非常好的演出,是第一次觀賞神韻,這是我第一次觀賞神韻,但我很希望我能再看一次。」

提到中華文化,傅康也用「高雅」形容了他最喜愛的舞蹈節目。

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傅康代表:「大清格格,呃,每個節目都很棒,音樂和舞蹈,不過大清格格真的很高雅,讓我印象最深刻,我也非常喜歡他們身穿的服飾,非常漂亮的色彩。舞蹈編排也相當出色。」

傅康高興的說,神韻藝術團在歐洲的巡迴演出,4月12號會到荷蘭海牙,他會傳達在家鄉的好友,神韻要來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抵達墨爾本 首場演出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