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號,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終於迎來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 比利時國家劇院的觀眾席中坐滿了政要名流,現場歡聲雷動,精英名流被神韻所帶來的純善純美的中華藝術所深深打動,更為演員的表現所震撼。

歐洲議會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觀賞了今晚的演出。

歐洲議會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很重要的是,真正的中華文化沒有被遺忘,雖然中國經歷了〔中共〕六十年的殘酷欺壓,〔演出〕讓中華民族的精神得以繼續流傳。整個演出非常賞心悅目,通過唯美的方式展現出來。」

比利時卡斯特理市長、弗拉芒議員沃德‧肯尼斯特別讚賞演員的表現。

比利時卡斯特理市長、弗拉芒議員沃德‧肯尼斯:「我感覺到演員內心深處的那種協調,他們把這個協調用整體表達出來,演出的中心不是某一個舞蹈演員,而是他們整體的呈現,這種協調也表現在演員和現場樂隊上,賞心悅目。

精神科醫生安娜‧德庫恩:「細緻、微笑及動作的流暢,壯觀,這些都是演員們整場演出的最美好的一部分。我認為神和人是合在 一起的,舞蹈動作中流露出的優雅像是神在演繹。」

新唐人記者李月、周亦菲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搶救高智晟 學者反迫害成人類共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