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前古典舞演員、作家兼企業家伊娃‧蕾昂德在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巴黎演出後,稱神韻是偉大的藝術,在美學和人性的精神層面令她震撼和落淚。

前古典舞演員、作家兼企業家伊娃‧蕾昂德說:「演出令人震撼,無論是在美學,還是在人性和精神層面,演出直接觸及人心靈深處,我幾次流淚,真的很美,很感人,這是偉大的藝術。」

伊娃‧蕾昂德被神韻舞蹈演員的真誠和高尚的精神境界所感動。

她說:「舞蹈演員是如此的清麗、純淨和真誠,他們百分之百的傳遞了信息,非常非常的真,我被信仰自由和人權等信息震撼,演出以非常卓越的方式帶我們走進一個精神世界,這太美妙了。我感受到每位舞蹈演員都非常的真,沒有人試圖突出自己,而是齊心合力的在向觀眾傳達信息,很令人感動,如此年輕的舞蹈演員們,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美麗和精神境界,他們成功的展示了舞蹈演員可以用美來傳遞信息,因為他們擁有那樣的精神境界。」

新唐人記者仁靜、蘭君法國巴黎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北卡觀眾 看神韻是尋求生命真相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