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於3月2日和3日在俄亥俄州首府哥倫布演出兩場,州政要和哥倫布市市長發來了賀信,並希望哥倫布市市民都去見證神韻演出的精美絕倫和優雅。

俄亥俄州參議員查勒塔‧塔瓦雷斯在賀信中表示:我為神韻能再次蒞臨哥倫布市而感到榮幸。對神韻來此地演出,我無法表達我的興奮之情,因為它將給我們的市民提供一個點亮心靈之光的機會。

哥倫布市市長邁克‧科爾曼給神韻藝術團褒獎,在褒獎信中市長稱讚神韻藝術團把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搬上舞臺。

俄亥俄州議員傑拉爾德‧斯德貝爾頓也對神韻藝術團的到來致以熱烈歡迎。

神韻藝術團將於3月2日和3日在位於哥倫布市中心的俄亥俄劇場演出兩場,具有華麗的西班牙巴洛克建築風格的俄亥俄劇場是當地人欣賞高檔秀的場所,請熱愛中華正統文化的觀眾朋友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良機。

新唐人記者方慧哥倫布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音樂家林肯中心看神韻 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