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聖路易斯的演出27日晚已全部落下帷幕。聖路易斯地區正試圖和中國大陸發輾轉口貿易,因此,晚會也吸引了不少為了從事貿易而想要瞭解中華文化的人。他們觀看神韻後的感受如何呢?請看本臺記者發自聖路易斯的採訪報導。

聖路易斯第二場神韻晚會27日晚在掌聲中落下了帷幕。

銀行家比爾漢內爾:「非常令人賞心悅目。舞蹈、動作和不同的主題以及節目之前的解說非常有幫助。因此我們很喜歡。」

原芭蕾舞演員的凱倫傑登曾作為公關人員在福克斯劇院工作多年。在這閒她所熟悉的劇場中看到中國舞表演還是第一次。她表示,作為藝術家,她更能欣賞到晚會的絲絲入扣,和舞蹈演員們表演的精準。

原芭蕾舞演員凱倫傑登:「非常美麗動人。作為藝術家,我可以欣賞到晚會之優雅和專業性,及舞蹈演員表演的精準。他們很出色。」

而保羅·瓦格曼先生是公共關係專家。他在為聖路易斯發展與中國的轉口貿易作公關工作。為了瞭解中華文化他觀看了這臺晚會。

保羅·瓦格曼:「我非常喜歡!這是我第一次觀賞,發現非常光彩耀人。服裝很壯觀,舞蹈很棒!每個舞蹈所講述的故事非常易懂。甚至讓從未接觸過這些的人也能看懂。」

結束了在聖路易斯的演出,神韻巡迴藝術團的下一站是Buffalo「水牛城」,他們將於1月29日,在水牛城上演兩場神韻晚會。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陳雷聖路易斯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神韻美妙絕倫的演出征服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