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小軍救援會關於郭小軍第二次被判刑的二次聲明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鑒於,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日,上海第二中級人民法院借準備在法庭上為郭小軍作無罪辯護的第二審辯護律師不在上海的時機,匆匆宣佈維持郭小軍案一審的原判。一審的所謂四年有期徒刑的非法判決是今年七月六日由上海寶山區法院作出的。此前九個多月的時候,一月七日,郭小軍在上海市閔行區浦江鎮的住所樓下,被設伏的上海寶山區公安分局的多名國保警察綁架、抄家、出示錯誤地址的逮捕證並事後恐嚇他家人。十一月二日前後,郭小軍被從上海寶山區看守所轉走,送往上海提籃橋監獄「服刑」。

鑒於,郭小軍自從二零一零年一月被關押以來,多次出現過單眼一過性失明的症狀(持續約半小時),十月二十七日出現一次持續時間較長的嚴重雙目失明。經咨詢,這種症狀屬於「視網膜動脈痙攣」,如果不能得到良好的照顧治療,患者就有可能會永久失明。

鑒於,至今,遠在河南焦作家鄉的父母兄弟痛心於郭小軍被抓被關被強制洗腦,但中國社會現實是,他們作為平民百姓非但被當局阻止為自己的親人討回公道,反而因為親人被捕而備受當局欺壓、脅迫、株連。同樣的生離,也是郭小軍在上海的愛妻幼子和年邁岳母目前的命運,他們沒有了家裡的頂樑柱,老少無依。

鑒於,郭小軍為人善良誠懇,他曾是上海交通大學的校學生會主席、畢業後留校成為計算機系受學生尊敬的優秀青年教師,他曾於二零零零年八月起被抓至二零零四年底被釋放,也就是說,他已在上海提籃橋監獄等關押地承受過四年零八個月冤獄,而今的被判刑已是當局對他的第二次枉判!

鑒於,上海寶山公安分局國保,國保這麼一個建製作為中共的「東廠」來講,上海寶山公安分局國保實施了對郭小軍作為中國公民的個人信仰和安全、自由、政治、訴訟、平等、福利和民主等基本人權的迫害。這違背了中國政府在一九八六年十二月十二日所簽署的《禁止酷刑和其他殘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處罰公約》。

鑒於,這場由江澤民操縱國家機器和中共相互利用對法輪功的鎮壓迫害延伸了十一年,十一年前的九九年六月十日,江澤民仿照毛澤東為推動文革成立中央文革小組的做法,為鎮壓法輪功而成立610黑幫機構。此610機構超越中國法律和一切規章制度,操控一切國家資源為江澤民鎮壓法輪功這場新政治運動服務。十一年來,江氏政治流氓集團等通過610,從上到下全力鎮壓法輪功,非法迫害法輪功這個原本屬於中國主流社會中修心重德的修煉團體,610策劃、指揮、運作了這場迫害。具體到郭小軍一案而言,過程中,上海610及以下層層相關610人員,剝奪國人的知情權,枉法犯法,脅迫公檢法殘害同胞,對郭案負有直接責任。

有前因,必有後果。我們一定會向國際社會更加廣泛深入的披露郭案真相,對參與迫害郭小軍的所有涉案人員,我們在此正告:

如同柬埔寨前紅色高棉監獄長杜赫因酷刑罪反人類罪而在事隔多年後於今年7月被判處35年徒刑,如同那位前東德士兵在德國統一後因曾射殺翻越柏林牆民眾而被受審入獄,不論你們今朝以任何藉口不去瞭解真相、不能明辨是非,不論你們任何藉口主動或者被動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服從上級的命令」絕不是你們在作惡後、面對正義審判時可以逃脫責任的藉口。你們今日的所為,就是在選擇和擺放你們將來的生命位置,不要因為眼前一時的利益,而斷送了你自己和家人未來的長遠幸福。

要知道,中國社會有著千千萬萬的郭小軍,中國社會亦有百千提籃橋監獄;監獄本是關押罪犯,它的主要功能是矯治犯人,化除犯人的惡性,使其回復良善。不幸的是在今天的中國,監獄變成了少數政治流氓集團關押善良修煉民眾、剝奪人民信仰自由和將異議人士消音滅口、為配合製造所謂「社會和諧」的場所。而中國社會特有的黨天下也使得監獄在現有機制上,對囚犯(含良心犯)基本權利的保障與聯合國的相關規則和公約以及國際人權公約的接軌與落實等方面與國際社會差距甚大。九九年以後大量法輪功學員被陸續關押,監獄等監禁場所得到傾斜政策,中共撥專款下達轉化任務,監獄以各種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甚至動用囚犯參與強制轉化,所謂「轉化」成為官方、囚犯和法輪功學員的沉重負擔。官方不得不用強制手段,囚犯被唆使或被迫參與迫害,也出現法輪功學員被動承受身心巨大壓力的迫害的現狀,明顯的一個事實是:強制改變不了人心。

關於郭小軍本人的身體出現持續數十分鐘雙目失明的嚴重狀況和他的「案情」, 我們誠請各位以善心相待郭小軍及其他的法輪功學員,煉功人都很善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只是為了一個信仰,怎能忍心再去不公平的對待他們呢?這幾年來,警察突然死亡不斷增多,當局把突然死亡的警察都登在報紙上,說是兢兢業業因公死亡,真的不是我們中國古話講的善惡有報麼。中共竊國六十一年來,毀壞中華傳統文化與道德、扼殺信仰和輿論自由、屠殺致死八千萬民眾、出賣上百萬平方公里的國土,當今社會,腐敗氾濫、黃賭毒假漫延、官黑勾結、民眾受苦、道德急速下滑,看看中共所奉行的「假、惡、斗」和它欲稱霸世界、統治全人類的狂妄就會看清中共是襲馬列邪說的衣缽、集共產邪教之大成、禍害中華六十秋的撒旦魔鬼。邪最懼正!所以中共最怕也最恨崇尚「真、善、忍」、教化世人修德向善的法輪大法,害怕大陸人民了解法輪大法在同宗同祖的台灣和港澳廣為傳播的真相,因為這些都必定會凸顯出中共的邪惡。這就是中共要對法輪功堅持「政治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的根本原因,也是中共為甚麼要對中國人民特別是對青少年進行詆毀、魔化法輪功的欺騙說教,以阻擋他們走近法輪功從而瞭解真相的原因所在。任何人,只要良知尚存就會正邪自明。作為警察等公務人員,不執行上級命令可能不太說的過去的,但把握這個度是可以自己決定的。作為一個心智健全的人,此時此刻,你有「把槍口抬高一公分」的選擇,這是你應主動承擔的良知義務。當法律和良知衝突之時,良知是最高的行為準則,而不是法律。尊重生命,是一個放之四海皆准的原則。

我們希望,中國上海地區的公檢法及所有相關機制的單位和個人能衝破邪惡中共和少數政治流氓集團的捆束與障礙,能為郭小軍們伸張正義,不要讓610辦公室這個非法機構使法律工作者成為傀儡,那些為政治流氓集團所豢養出和因迫害法輪功而滋生出的各種附體機構也不能再有土壤苟延殘喘,中國人在邪惡迫害政策的帶動下活的人不人,鬼不鬼,沒有正義和良知的國度還不危險麼?我們呼籲郭小軍能依法盡早無罪無條件獲釋,早日與家人團聚。

附件:

一、美國國會眾議院第605號決議案 H.Res. 605 (英文)(中文)

二、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案結構示意圖

Illustrations of the Systematic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by Jiang』s Regime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臺灣首例 高雄市議會通過拒人權嫌犯入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