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中的天幕運用高科技三維立體動畫設計,逼真展現天上人間,讓觀眾感到身臨其境,妙不可言。

隨著大幕一次次拉開,觀眾時而被帶入祥雲繚繞的天國世界,時而又到青山碧水的美麗人間,不禁齊聲讚嘆天幕是天才的設計。

保險經紀人赫伯特‧柴斯洛維奇:「真是天才設計,肯定會被人學用,美妙的讓人難以置信。」

國際經濟學碩士生安德烈斯‧卡德羅:「天幕是天才設計,非常棒,我還從來沒在其他演出中見過。」

天幕與舞蹈節目的互動,也讓觀眾感到置身其中,美妙難述。

保險業者洛克希‧弗洛德:「天哪,太不可思議了,非常逼真,三維立體的圖像設計與現實中的舞者結合,讓你也感到置身其中,我真的覺得自己就在天上。」

酒店業者大衛‧阿瑪達:「給人感覺非常的逼真,又非常的真實,好像真的是一路飛來落在舞臺上,展現在觀眾面前。太神奇了。」

天幕中的獨特設計也給觀眾帶來了一個個驚喜。

國際經濟學碩士生安德烈斯‧卡德羅:「我沒有料到月亮會被拽到跟前,豬八戒會飛向山洞,沒有想到,但真實的發生了。」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世事關心】曲折11年 法輪功4.25留史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