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第二天,帶給美國內布拉斯加州(Nebraska)奧馬哈民眾的驚喜就是神韻晚會。12月26日晚,奧馬哈神韻晚會在市中心奧芬劇院(Orpheum Theater)落下了帷幕。有觀眾是應朋友之邀,作為送給她的聖誕禮物來觀看神韻晚會的。觀看晚會後,她告訴記者,這是她最好的聖誕禮物。

26日晚,神韻晚會給冰雪中的美國中西部小城奧馬哈增添了幾分節日的熱絡。

演員安蒂.波斯:「很美!非常非常美!每個細節都搭配得很完美。音樂、舞蹈、創作及舞臺構圖都非常美。」

電腦程序師肖恩.雷納:「非常美的演出!非常震撼!敘述的方式、信息的傳遞,如對因為修煉而受到迫害的描述,都非常震撼。」

律師伊蓮.馬丁說:「非常有天賦的舞蹈演員和歌唱家。他們的服裝和背景都非常美。我真的很喜歡。」

律師伊蓮.馬丁是應朋友之邀,作為送給她的聖誕禮物來觀看神韻晚會的。她表示這是她最好的聖誕禮物。

律師伊蓮.馬丁說:「的確,這是最棒的聖誕禮物。我一定會再來,還要帶上我的孫子孫女們。」

神韻國際藝術團的下一站是西雅圖。他們將於12月29日至1月2日,在西雅圖上演三場神韻晚會。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林沖奧馬哈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美專家 赴華移植器官不人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