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號和10號,英國人權社團在中共使館前舉行抗議活動,要求釋放關押在中共監獄裡的所有良心犯,在「國際人權日」晚間,抗議團體在倫敦中共使館前舉行了燭光紀念活動,請看來自倫敦的報導。

英國許多人權社團在中共駐英國大使館前舉行抗議活動,希望國際社會繼續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在倫敦準備參加英國「華維藏團結會」以及其他人權組織合辦活動的英國民陣發言人金露西表示,如果那些還生活在人權被迫害、自己的權利沒有保障的社會的底層的人們,我想告訴他們一個信息:「國際社會沒有忘記他們,海外的華人沒有忘記他們,我們的外國朋友也沒有忘記他們,他們的鬥爭不是孤立的,他們的維權不是孤立的,因為現在的人權的標準以成為一個世界普遍的標準。」

在當天的抗議當中,來自倫敦威斯敏斯特大學的研究人員邵江對中國民眾說:「最重要的就是有信心,因為國際社會開始注意到真正的中國問題沒有民主,整個在共產黨統治下人是沒有任何權利的。」

「國際人權日」當天晚上,抗議團體以燭光紀念的方式來聲援在中共監獄裡的良心犯,促進人權的改善。繼續關注中國和其他許多人權記錄惡劣國家的人權狀況。

新唐人記者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勞教所精神迫害 專訪法輪功發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