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粉事件兩週年之際,曾被中共官方宣傳已痊癒的結石寶寶的父母爆出,直到今天,孩子仍忍受著病痛折磨,父母也必須扛起高額的醫療費用。當局的免費治療只是一句空話而已。

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爆發至今已滿兩週年﹔近日本臺記者採訪多位結石寶寶家長,發現孩子們至今仍受結石之苦。

重慶李雪峰:「就是我去(給孩子)複查了一次,說是還是有結石的。廠商那邊現在是沒有任何表示,政府現在已經封口,因為不准媒體報導了嘛。」

政府曾經承諾,將負起結石患兒的醫療責任,一直到孩子滿18歲,然而,患兒家長卻反映,兩年來孩子治病都是自費。

上海王剛:「(孩子)手術沒多久,然後國家好像對這個事,就想不了了之了,然後那些負責賠償的人也就甚麼不管了。我曾經聯繫過他們一次,關於賠償的問題嘛?負責跟我們見面賠償的人說,現在他們也不知道怎麼辦?」

黑龍江韓曉東:「就始終都是我們自費。所有的來回的路費,藥費。他說負責到十八歲,就連我們現在找人都已經找不到誰管了,別說十八歲了。」

黑龍江結石寶寶家長韓曉東說,兩年來,孩子可能身體不舒服,特別難帶,為了照顧孩子,夫妻倆甚麼事都作不了。當初政府要他們簽字領兩千塊賠償,讓他覺得這簡直就是一種侮辱。

患兒家長們表示,這兩年,政府及奶粉廠家一直在迴避責任,國內媒體被封口,網絡訊息遭封鎖,結石寶寶家長維權還被判刑關押,讓他們對政府感到相當絕望。

新唐人記者 方源 特約記者 宋月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比利時記者觀神韻:審美與精神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