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設在香港的中國冤民大同盟透露,因為參與全國上訪日活動,上月有14名大同盟成員被中共當局拘留一個多月,最近才得到釋放。大同盟主席瀋婷斥責中共打壓訪民違反人權,呼籲外界關注。

冤民大同盟主席瀋婷表示,自今年4月份開始,大同盟將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五設為全國上訪日,號召訪民集體維權,直接向中共說不。

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瀋婷:「大家都是為了共同的目標,要討回自己的公道,所以呢要團結起來,把這個組織團結好,給中共一個強有力的壓力。」

據知此舉引起中共當局的恐慌,上月底有14名大同盟成員被集體抓捕。

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瀋婷:「全國各地的截訪人員,都對我們中國冤民大同盟成員有不同程度的打壓,那麼7月份就是月底的時候一次集體上訪,造成我們14個冤民大同盟成員,被北京當局刑事拘留關押三十多天。」

另外,大同盟成員周雪珍的先生被迫害致死,周本人則被中共長期軟禁。瀋婷強調,訪民們都是不滿中共專制而維權,中共的打壓只會帶來更大的反抗。

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瀋婷:「因為這些冤民都是在上訪的路上走了十幾年,卻得不到公正的解決,這樣的打壓完全是沒有效果的,只會引起民眾更加的反抗。」

瀋婷表示,會定期向傳媒通報冤民大同盟最新情況,呼籲外界關注。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香港各界抗議中聯辦傳媒喉舌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