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風靡印度近20年的寶萊塢著名影星帕德瑪‧辛達納(Padma Sidana),8月22日晚,攜全家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州立大學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她讚歎神韻感慰人的心靈。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帕德瑪‧辛達納曾演過近400部電影,被譽為「印度電影舞蹈皇后」。神韻展現的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讓她一時找不到言語表達自己的感動。

寶萊塢著名影星 帕德瑪‧辛達納:「演出令人驚嘆,非常美妙、優雅,真是不知如何形容,太美了。」

她認為舞蹈演員演出時都很投入,是在用心表演。

寶萊塢著名影星 帕德瑪‧辛達納:「每個舞蹈演員都非常出色,都非常的投入,他們是用心在表演,觀眾可以看到、感受到。」

她感到演出讓她得到心靈的慰藉。

寶萊塢著名影星 帕德瑪‧辛達納:「不僅非常欣賞整臺演出,同時也得到了心靈的慰藉,太美了。」

帕德瑪的兒子也是電影舞蹈演員,神韻深邃的精神內涵讓他驚嘆不已。

印度電影舞蹈演員 Akshar Sidana:「演出不僅展現技術、技巧和藝術表現力,更是昇華到智慧和精神層面,當一場演出能觸及到人的心靈深處,真正達到這個層次時,你會感到這不是一場簡單的演出,而是一種心靈的體驗。」

帕德瑪的女兒是編舞和舞蹈演員,她也激動的表示,神韻演出讓她達到忘我的境界。

印度舞編舞和舞蹈演員 Neha Sidana:「神韻展現的舞蹈技巧、藝術表現力、編舞和服裝,一切都是那麼壯觀,將你帶入另一個世界,我坐在劇場裡,卻渾然不知自己身處何處,沉醉於整臺演出的宏大之中。」

帕德瑪全家還表示,會將觀看神韻演出的難忘經歷告訴親朋好友,相約一起再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好萊塢明星洛杉磯慕名看神韻

法輪功學員故宮高舉訴狀 黃華華倉皇奔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