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自今年一月起,經過在近130個城市的演出之後,終於和紐約觀眾見面。8月22日晚,在紐約州立大學(SUNY)帕切斯學院(Purchase College)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讓觀眾驚嘆不已。

紐約的Westchester 居住著很多喜歡表演藝術的人,今天儘管天下大雨,但是在Purchase的表演藝術中心內,氣氛卻非常熱烈。觀眾說,這不是一場演出,而是一種奇妙的體驗。

舞臺上瞬息萬變的景象和演員精湛的技巧,使觀眾在每一個節目之後都抱以熱烈的掌聲和歡呼。

來自愛爾蘭的瑪格麗特·門森認為神韻比自己家鄉的踢踏舞好看。

神韻觀眾瑪格麗特·門森:「所呈現的文化宏大壯觀,勝過大河之舞(踢踏舞)。非常非常好。」

酒店總經理吉爾伯特.貝拉斯維爾:「演出所呈現的非常有活力,非常美好。我喜歡。服裝、背景、舞蹈都讓人驚嘆。我很高興能來這裡。」

貝剋夫婦看過世界各地的舞蹈,認為神韻是極致。

教師傑瑞·貝克:「完全超出了我們的想像。」

舞蹈演員朱迪·貝克:「演員手部動作、頭部動作、表情,從頭到腳,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完美。」

傑瑞.貝克:「我要聲明,我們不是被僱來講這些好話的。」

他認為演出中涉及當今社會的情節體現了勇氣、非常感人。

傑瑞.貝克:「很感動。而且最後自由戰勝迫害,力量很大啊,很大。」

褒曼博士:「我想像中的中國就是演出中這樣的,舞蹈也是。」

神韻觀眾Emily:「這麼幾十年來,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有組織,這麼好的人才一起合作在舞臺上和後臺。」

保險公司職員傑夫·斯託克:「如果再演長一點我還想看。」

對於意尤未盡的觀眾,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星期三開始在華盛頓特區的甘迺迪中心,一直演到這個週末。之後9月12日會再次來到SUNY的帕切斯學院演出。

旅遊局公關經理利迪亞·魯斯:「這是每個人都應該看、應該欣賞的。」

舞蹈演員朱迪·貝克:「人人都應該來看,不應該錯過。不應該錯過這樣的演出。」

瑪格麗特·門森:「我會向每個人推薦。我會再來看,真的非常美妙。」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皇家劇院副院長 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