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反迫害走過十一年之際,法輪功學員於二零一零年八月十四日在加東的歷史名城──魁北克城集會,向當地民眾展示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美好,並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悼念在中國大陸遭到當局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魁北克省議員米歇爾.吉蒙致信當地法輪大法學會,表示迫害必須停止。

天國樂團首次在魁北克城亮相

燭光夜悼,呼籲停止迫害

拿到法輪功真相傳單的人們

法輪功學員向民眾講述真相

功法展示 感動有緣人

活動於當天下午三時在城中心的尤維爾廣場(Place d』Youville)舉行。主持人瑪麗蓮(Marie-Helene )說:「這是我們第二次在魁北克城舉辦活動,揭示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這次我們有來自蒙特利爾、魁北克城以及渥太華的法輪功學員。這是一次很好的機會,能夠幫助這裏的民眾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瞭解法輪大法的美好。」

在集會現場,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首先為當地民眾演奏了《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震十方》、《法正乾坤》、《送寶》和《法輪聖王》等曲目約半個小時,引來陣陣喝彩。之後法輪功學員分散在尤維爾廣場和市中心周邊的公園向當地民眾展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吸引了許多路人駐足觀看。有的人當場學煉法輪功。瑪麗蓮表示,魁北克城的民眾對法輪功非常感興趣,經常打電話來詢問如何學功。

來自智利的伊凡娜(Yvanne)剛剛結束在一家銀行做保險代理的工作,正在尋找一種精神信仰和能給自己帶來心靈寧靜的一種東西。她當天從下午到晚上,就沒有離開過法輪功學員活動的現場。她說:「我看到公園裏有人在靜靜地煉功,就在一邊觀察。頓時我感到,我的上帝,這不就是我在找的東西嗎!」她激動不已,隨即就學煉了法輪功的五套功法。

傳播真相 呼籲結束迫害

下午五時,以反迫害為主題的集會開始。活動的發起人瑪麗蓮在發言中說:「當這裏人們聽到迫害的真相後,他們感到震驚。我想,作為法輪功學員,應該用當地的語言告訴這裏的人們有關法輪功的情況。所以今天,在全球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走過了十一年歷程的今天,我們組織了這次集會,期望給當地民眾帶來更多法輪功真相、呼籲善良的魁北克人和我們一道,為結束這場迫害而努力。」

從北京來的法輪功學員、六十多歲的陳女士在會上講述了她在中國因告訴民眾法輪功真相而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經歷。她說:「我兩次被非法勞教,遭受多種酷刑折磨,導致聽力幾乎喪失,因被迫做苦役而導致肢體變形,所遭受的迫害回想起來令人不寒而慄。今天,我有幸來到加拿大,獲得了自由。然而在中國大陸,還有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仍然處於高壓迫害中,我非常清楚他們的苦痛。在此,我強烈呼籲各地政府官員和廣大民眾伸出援手,立即制止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

省議員米歇爾.吉蒙在寫給當地法輪大法學會的一封信中表示,願意把自己的「迫害必須停止」的聲音彙集到法輪功全球反迫害的正義之聲的洪流中,為早日結束迫害盡一份力。

燭光點點 追悼遇害同修

晚上八時,夜幕降臨,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夜悼,悼念在中國大陸遭受中共迫害而失去生命的同修。

白天剛跟著學煉法輪功的伊凡娜,也出現在隊伍裏,靜靜的坐著,手中拿著蠟燭。她說:「每個人都應該有信仰的自由,每個人都應該有思想的自由。聽到這麼多人因信仰真善忍而被迫害致死,我內心自然生起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同情、對中共的痛恨。我意識到該做些甚麼,所以不自覺地就坐到這個燭光悼念的行列裏。」

本文轉自:魁北克城集會:迫害必須停止(圖)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悉尼貴賓雲集 為神韻喝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