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零年八月初,蘇格蘭首府愛丁堡再次迎來了著名的愛丁堡國際藝術節,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眾多遊客。在這特殊的節日裏,法輪功學員從英國各地來到愛丁堡這座美麗的城市,向廣大遊人傳播法輪功真相,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呼籲廣大民眾共同制止迫害。法輪功真相的傳播,為度假旅遊和在節日裏休閒娛樂的人們帶來心靈的震撼和嚴肅的思考。

二零一零年愛丁堡國際藝術節期間,法輪功學員在鬧市街頭煉功

二零一零年愛丁堡國際藝術節期間,法輪功學員在鬧市街頭煉功

法輪功學員們一大早就在繁忙的王子大街的聖.詹姆斯小廣場上搭起了展位。學員們在場地周圍精心擺放了全面展示法輪功真相的展板、橫幅和掛幅。八位身穿金色煉功服的學員持續不斷地表演功法。另外有一些學員不停歇地向川流不息的過往行人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其中包括中英文傳單和DVD光盤等。一天下來,大量的人們駐足觀看功法表演,接傳單的人非常多,主動去到反迫害徵簽表上簽名的人也很多。而且十幾位中國人在活動現場聲明退出中共邪黨及其附屬組織。

法輪功學員的一次次到來讓越來越多淳樸善良的蘇格蘭人瞭解到法輪功真相。家住愛丁堡的麥克.默考馬克先生(Mike McOrmorck)是位坐在輪椅上的殘疾人,他先是停在一邊定睛觀看法輪功學員,然後把輪椅車駛到佈置在地上的真相展板近前仔細閱讀。看到這些真相後他立即要求在反迫害徵簽表上簽名。他對記者說:「我不知道為甚麼他們要被迫害,我對此非常難過,所以我簽了請願書。」「人們生活在一個星球上,為甚麼要互相殘酷對待呢?比如說我並不瞭解你,但是我對你沒有任何敵意。」第一次看到法輪功功法演示的麥克告訴記者說:「這功法太好了,帶給人很多的寧靜。我很喜歡。」

坐在輪椅上的麥克看到真相後立即在反迫害徵簽表上簽名

很多來自其他國家的遊客有緣在愛丁堡瞭解到法輪功真相。當日傍晚在法輪功學員已經結束一整天的活動準備離開時,一位來自西班牙的女士匆匆趕到真相攤位前,向學員詢問基本真相信息後立即在反迫害徵簽表上簽名,然後接過真相光盤高興地走開。

來自波蘭的小伙子卡羅爾(Karol)在「營救法輪功孤兒」的真相展板前佇立良久,然後毫不猶豫地走到信息台前去簽名。他告訴記者:「我無法相信他們(中共)甚至能這樣對待孩子。他們為甚麼要這麼做?孩子們面對遭受的迫害很無助。」來自前共產國家波蘭的卡羅爾對於共產邪黨的本質有充份的認識,他告誡中國人必須自己放棄共產主義。他說:「共產主義從一開始就是邪的,而且它一直是壞的,從不改變。從斯大林開始,他們總是如此。它把人民送進監獄、送到西伯利亞。」「共產黨進入波蘭的時候,很多波蘭的官員在森林裏遇害了。」卡羅爾還鼓勵法輪功學員繼續努力講真相。他說:「你必須堅持呼喚正義,不要停止。從現階段來看:只有這樣才有希望。這是好事兒,不能停止。」

波蘭小伙子卡羅爾表示非常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這一天,就在愛丁堡王子大街,與法輪功真相相遇的中國大陸人很多。學員們注意到,與往年相比,主動停下腳步觀看法輪功功法展示和真相展板的中國人多了,還有一些中國大陸人敢於走到真相展位前取閱資料。小李是剛從大陸出來一個月的留學生,小伙子長時間盯著正在煉「神通加持法」的法輪功學員認真觀看,有學員走上前去問他是否願意看更多的真相資料,小李愉快地答應說願意,並接過了法輪功學員遞給他的資料。

他向記者講述了他第一次看到中外人士自由修煉法輪功的感受:「在國內看不到這樣形式的東西,沒有相對這麼自由的一個環境。」小李還表示非常願意通過自己去看、去聽從而瞭解事情真相。他說:「我覺得多瞭解一些沒有甚麼壞處嘛,幫助自己看清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兒。」

法輪功學員在愛丁堡「綠地公園」裏集體煉功

法輪功學員將在二零一零年八月八日再次應邀參加愛丁堡國際藝術節大遊行,並在愛丁堡國際藝術節期間繼續開展街頭講真相活動。八月七號,即將參加週日遊行的部份法輪功學員還在愛丁堡「綠地公園」裏集體煉功。

本文轉自:愛丁堡國際藝術節上的法輪功(圖)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前加拿大議員斥中共特務干擾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