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陽明山之稱的隙頂,是臺灣嘉義縣新推出的避暑勝地。不必開冷氣,就能享受大自然的清涼,還能喝到一等的高山茶,品嚐道地的風味餐,就等您親自來體會。請看本臺來自嘉義的報導。

嘉義縣避暑勝地除了阿里山、奮起湖之外,嘉義縣長張花冠再度推出清爽又充滿茶香的隙頂,做為頂級的消暑勝地。

嘉義縣長張花冠:「嘉義番路鄉隙頂這個地方,真的是一個好地方,我們這個地方海拔1200公尺,氣溫都在18度到20度之間,山下30到40度熱的不得了,這邊也不需用冷氣。氣候好,就是說隙頂,所生產的茶特別有特色,所以我希望來番路隙頂這個地方旅遊,走步道,最重要也不要錯過我們這邊的好茶。」

隙頂在阿里山山道上,沿途竹林蒼翠,茶園交錯,風光明媚,氣候涼爽,適合深度旅遊。

民宿業者朱永傳:「我這邊建築是歐洲的外觀,不過我們有把茶的意向融入到建築。那另外我們的餐飲就會有茶餐,另外還有多元化的產品,我們都是把茶,相關帶到我們的服務業裡面。」

嘉義縣觀光局表示,隙頂以產茶聞名,隙頂國小孕育許多「小小茶博士」,為遊客泡茶、表演茶藝,傳遞甘醇茶香,讓避暑的遊客喝到世界第一等的阿里山高山茶。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裕明台灣嘉義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比利時記者觀神韻:審美與精神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