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227期

從99年7月開始,中共針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殘酷迫害,在過去的11年裡,導致了無數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慘劇。美國華府法輪功學員於萍,目前正在呼籲營救在中共監獄中受迫害的母親王春彥。她們全家的遭遇可以說正是這場迫害的一個縮影。

28歲的於萍,居住在美國首都華府近郊,在一所培訓中心做行政工作。原本正該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然而對於萍來說,她卻無法享受到這平靜安逸的生活,因為她的心中無時無刻不在惦念著大洋彼岸、正在中共牢獄中遭受迫害的母親。

於萍:「我的媽媽王春彥,是大連一家物流公司的副總經理,九九年在親人的介紹下走入了法輪大法,在修煉之前,媽媽有各種疾病,尤其是神經性衰弱,導致她整夜整夜無法入睡,嚴重的時候每個月光醫療和保健品費就要花費數千元,修煉之後各種疾病神奇的不翼而飛了,媽媽真正的得到了身體和心靈上的健康,我們一家人也從此和樂融融。」

健康的改善、身心的受益,讓於萍的母親堅定地走上了修煉之路。於萍的父親,看到妻子的變化,也很支持她。年輕的於萍也跟著媽媽開始修煉了。

然而,1999年7月,一場史無前例的迫害,打破了這個幸福美好的家庭。

於萍:「99年7月20號迫害開始之後,媽媽因為堅持修煉,不肯放棄而被迫流離失所,爸爸在一個人承擔各方面壓力以及員警的不斷騷擾下,最終含恨離世。」

痛失長子、兒媳被抓,讓於萍的爺爺悲憤交加,患重病去世,奶奶也癱瘓在床,一個好端端的家庭就這樣破碎了。2007年8月14日是她永生難忘的日子。

於萍:「2007年8月14日,我和媽媽在去超市的路上,被員警非法攔下,隨後法庭在沒有通知親屬的情況下,秘密開庭,無理判處我媽媽五年徒刑。今年年初我得到了消息,媽媽因為監獄的迫害,而出現了高血壓危相的症狀,隨後雖然多方聯繫監獄,但是他們拒絕承擔責任,並且不讓我媽媽進行保外就醫。」

被抓捕後,面對員警的恐嚇威脅,年輕的於萍不得不面對前所未有的生命抉擇。

於萍:「我和媽媽一起被抓的那一天對我來說是一個人生的轉折點,因為作為一個嬌生慣養的80後,我也有對美好人生的嚮往和憧憬,但是員警在審訊我的時候對我說,只要你修煉法輪功,你就別想有好工作、好的未來,你的人生的一切到此為止了。那個時候我就在想,我是要一天的安寧,還是要一生的安心呢?最後我選擇了自己的良心。」

殘酷迫害下,於萍被迫離開親人,遠赴美國。在海外,她繼續為營救母親而奔走呼籲,希望更多人瞭解真相,喚起人們的正義良知。

於萍:「我現在為我媽媽四處奔走呼籲的原因是因為,首先我相信我媽媽修煉法輪大法沒有錯,相信真善忍以真善忍為做人原則更沒有錯,其次我希望更多的人瞭解我媽媽被迫害的事實真相。我也相形邪惡不會永遠橫行人間,而善良的人們應該得到自由。」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好萊塢明星洛杉磯慕名看神韻

巴黎音樂家盛讚神韻音樂無與倫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