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墨爾本法輪功人士舉行反迫害11週年的活動中,澳洲非政府組織的負責人表示,中國政府迫害人權的劣跡已經延伸到澳洲社會,澳洲人應該關注法輪功迫害一事。和中國的貿易不應該以犧牲中國人的人權為代價。對法輪功的態度是衡量中國政府處理人權問題的晴雨表。請看來自墨爾本的報導。

本週六來自澳洲多個城市的二百餘名法輪功學員在墨爾本市中心舉行反迫害11週年遊行和集會活動,呼籲世人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在集會上發言的澳洲政要闡述了為什麼澳洲人應該關注法輪功迫害一事。

澳洲民事委員會主席彼德‧維斯摩:「作為一個澳洲人,如果我看到中國政府虐待,迫害,欺負並且殺害自己的國人。我不得不相信它會以同樣的方法對待外國人。」

大律師麥克‧皮爾斯表示近年來中國政府侵犯人權已經延伸到了澳洲 。

維省公民自由委員會主席麥克‧皮爾斯 (Michael Pearse, Chainmen of Victoria Civil Liberty Council):「中國政府對待法輪功的態度無疑是它在人權問題上的晴雨表。我們極度關注中國政府是如何對待法輪功學員的。」

目前中國已成為澳大利亞最重要的貿易夥伴。綠黨代表認為貿易不該讓位於人權。

綠黨聯邦墨爾本候選人亞當‧班迪(Adam Bandt, Greens Candidate for Melbourne): 「貿易必須永遠讓位於人權。所以,任何時候如果貿易意味著對踐踏人權保持沉默,我們綠黨一定會反對。」

社會聯盟黨維省聯邦議員候選人番佈雷斯女士(Sharon Firebrace)在發言中提到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她呼籲澳州政府幫助制止這樣的罪惡。

新唐人記者肖靜澳大利亞墨爾本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舞蹈演員讚神韻完美無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