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美國或者是越南裔的舞蹈老師,都對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湛演出,給予了高度評價。

賈尼絲‧約翰遜身兼演員、戲劇老師及導演等職務已經20年,她對神韻在舞臺上專業而完整的演出,多方讚譽。

戲劇老師賈尼絲‧約翰遜:「我特愛背景的三維動畫天幕,畫中景物向你靠近。舞蹈動作真是超凡絕俗,那豐富有節奏的肢體語言,真是美得令人屏息。」

約翰遜認為,神韻不僅有稱職的主持人,還有一氣呵成、明確而連貫的主題。

約翰遜:「整臺演出有明確連貫的主題,這是所有作品最重要的元素。主持人姿態優雅異常,條理清晰,出來預告將演出的內容,文字說明也幫助觀眾確認。觀賞神韻的純淨演出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她傳達著雙方(佛法及聖經)共有的觀念,那就是靈魂不滅、真理能助人排難解憂。」

從越南嫁作美國婦的昆恩‧墨非是越南民俗舞蹈老師,自從在Pasadena看過神韻的演出後,每一次神韻到洛杉磯的巡演都必來報到。

昆恩‧墨非:「我鍾愛這個演出,這是我第四次來了。舞蹈演員們真是令人不可置信地萬般優雅,故事引人入勝,服飾美麗超凡,舞蹈難以置信,令我百看不厭。」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比利時看神韻神奇經歷 感受能量頭痛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