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東著名的加工出口區東莞,本月2號有3家公司集體蒸發,估計捲款上億元貨款,當地媒體封鎖消息,遭詐騙的供應商已有5家倒閉,數百家受害者求助無門,連日來他們到市政府上訪。

本月2號,東莞互惠、錦銘和康煌三家公司詐騙供應商上億元後集體蒸發,受害供應商吳先生表示,這幾天他們天天到市政府上訪。

吳先生:「被騙的公司可能涉及到好幾百家,金額的話會達到一個多億,有5家廠同時倒閉,當地政府部門監管不力。我們有到東莞市政府上訪,政府還派警察隊伍來干涉我們。」

據瞭解,受害供應商損失金額從數百萬元到數十萬元不等。供應商李先生表示,他供了一個半月的貨,損失較小。

李先生:「起訴有甚麼用呢,他也沒有多少固定資產,裝配線又不值錢,他們都是5、60萬,6、70萬的好多家。」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供應商表示,詐騙公司是有預謀的犯罪集團,登記的法人是假名。

供應商:「工商局那邊也沒有一個明確的說法,到信訪辦那裏也沒有一個大一點的領導出來,我們現在都是家破人亡啊,妻離子散,當地媒體都不來報導。」

據受害供應商的瞭解,這是一夥分工明確的詐騙集團,工商證照齊全,通過網路找到各種電子元件,線路板、LED版、錫條等產品的供應商。

新唐人記者 陸芳、熊斌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藝術轟動巴黎藝術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