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給陽光明媚的休斯頓市的民眾帶來藝術的享受,看完演出之後,觀眾們興奮不已。說他們特別的欣賞神韻

唐妮嘉‧桑德斯:「我喜歡這個演出,音樂和舞蹈結合得非常好的。」

骨科醫生納撒尼爾‧威爾特看了節目後,特別欣賞神韻傳遞的自由信息和藝術性。

納撒尼爾‧威爾特:「特別漂亮和浪漫。女性特別的溫柔,男性充滿陽剛,演員們像花一樣美麗。」

教師法碧‧佩裡以前也是舞蹈演員,今天是她和媽媽的共同生日,她們把看神韻作為自己的生日禮物。

法碧‧佩裡:「這個節目裡面的歷史和故事,令人振憾,這個節目真的讓人學到中國的歷史和文化,讓人理解中國的舞蹈。整個演出的配樂,令人難以置信的美妙和動聽,節目特別精彩,了不起。」

琳達‧嘉茜亞是一個園藝師,這是她第一次來看中國的傳統節目。

琳達‧嘉茜亞:「我特別欣賞那些女藝術家的舞蹈,她們在奔跑的時候,像一隻快樂的小蝴蝶,我特別的喜歡,真的是太奇妙了。」

新唐人記者陳篠篠、康德華美國休斯頓市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羅德島神韻演出落幕 觀眾盼明年再見

澳堪培拉熱情揮別神韻 貴賓讚博大精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