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晚7點半,一千兩百多名奧蘭多觀眾,首次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壯觀精彩的演出,各界政要以及來自中國的專業舞蹈家激動不已,並感激神韻把這麼精彩的節目帶到奧蘭多。

一對前任和現任市長夫婦被神韻呈現的中華傳統文化所震撼。前任奧特蒙市市長杜德勒說:「絕對壯觀,我被整個演出所震撼,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真的很壯觀,我們很高興能來,我非常欣賞這場演出。」

他的太太現任市長帕翠莎接著說:「我認為演出很壯觀,我想我學了很多中國的文化,這個我過去並不知道,演出給我的印象非常深刻,我希望能再來看這場演出。我原以為兩個半小時會很長,但是沒想到卻如此短暫。」

橙郡郡長助理辛迪激動的表示:「我簡直說不出話來,我的心被神韻今晚展現的美、壯觀的色彩和美妙的信息所深深的感動!」

前中國舞蹈家協會會員程運黎女士非常興奮和激動:「哇,我看得非常非常的高興,因為在美國這麼多年我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彩的表演,讓我有點耳目一新的感覺,我很感激這些演員,把這麼精彩的節目帶給我們大家。再一次能夠知道說,這個佛法的洪傳是怎麼一回事,這個我過去從來不知道,可是我今天,好像覺得,唉,突然,我覺得好像,突然眼睛亮了一下。有機會的話,將來我還可以更進一步的瞭解這個大法是怎麼回事,讓我得到一個學習,也可能給我補上這麼一課。」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比利時觀眾看神韻驚喜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