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十八日是中國新年正月十五元宵節,家家戶戶都洋溢著闔家歡聚、共度新年的喜慶氣氛。這一天黑龍江省哈爾濱法輪功學員黃光,在返鄉過節的途中,路遇一位行人,向他講述法輪大法真相,卻被此人誣告陷害,遭道裡區正陽河派出所警察綁架。黃光全家人在煎熬與掛念中度過了一個不團圓的元宵節。

黃光,四十六歲,生長於哈市呼蘭區農村,憑著自己的聰明和刻苦,曾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中國農業大學畜牧專業。目前他在同行業中,是一位具有研發飼料配方能力、擁有自己的企業、收入豐厚的佼佼者。然而就是這樣一位優秀人才,卻因修煉法輪大法多次遭到陷害和非法關押。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全面迫害法輪功後,黃光兩次去北京為大法說句公道話。第一次去北京被綁架、非法關押了十五天。第二次去北京被綁架、非法關押在哈市駐京辦,當晚黃光和幾名大法弟子從駐京辦走脫。黃光走脫後,惡黨有關部門大動干戈的在全國通緝黃光,四處騷擾,到黃光從小生活的村屯打聽黃光的下落,鄉鄰親朋簡直不能相信一直讓他們感到驕傲的黃光,只因堅持真善忍信仰,竟成了警察的抓捕對像。

惡警還借非法抓捕黃光之機,大肆勒索其家人,公然搶奪黃光的個人財產。黃光第一次被綁架後,被非法罰款三千元、飯費三百二十元。第二次被綁架後,家人被勒索所謂逃跑費一千七百二十元,被動力公安分局政保科楊守義勒索三千元,被惡人關新勒索兩千元。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份,動力公安分局楊守義、周純傑氣勢洶洶的夥同朝陽鄉派出所王純華,非法抬走了黃光價值八千元的電腦。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中旬,楊守義等人在朝陽鄉派出所姜示召的配合下,拿出土匪的架式,非法搶奪黃光的私人汽車──昌河牌麵包車一臺,價值四、五萬元,至今未還。此外,朝陽鄉派出所王純華、姜示召半夜非法搜查大法弟子黃光家,威脅、恐嚇黃光的妻子和孩子。姜示召又得寸進尺,後來再次半夜敲黃光家門,行為十分惡劣,被黃光家人嚴辭拒絕。二零零二年過年期間,姜示召勒索黃光家屬錢財五百元。

黃光被迫常年離鄉背井,有家不能回,有工作不能幹,獨自一人生活。記得一次過年,黃光在獨自一人呆了八天未出門。黃光流離失所後不久,他的父親即得了重病,對兒子的思念牽掛之情,加重了老人的病情,可是直到去世,老人也未能如願見到兒子一面。

得知父親病逝的消息,黃光內心充滿了苦痛,對自己未能好好的盡兒子、丈夫和父親的責任而深感歉意。但他依然堅守自己的信念,不改初衷。是甚麼力量讓他如此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這得從他得法前後的身心變化說起。

修煉大法前,黃光受大男子主義影響,用打罵方式管教小孩,跟妻子吵架也是家常便飯。一九九七年冬,事業中天的黃光遭遇了一次車禍,頭部受傷嚴重,有一部份頭骨粉碎,經手術後,頭骨由一塊塑料殼代替。雖然暫時保住了性命,但留下了嚴重的後遺症。他出院後腦袋仍然痛、難受,加之胸悶,吃了很多藥也不見好轉。伴隨病痛的折磨,黃光也承受著精神上的打擊。眼看自己成了個廢人,無力繼續在事業上打拼,他的精神沮喪到了極點,事事看不順眼,脾氣更是說來就來,此刻他的心裡充滿了對生命的不甘與無奈。

在住院期間,曾有一位親友勸他修煉法輪功。走投無路的他抱著試試的想法,翻開了《轉法輪》。他看書就覺得舒服,頭也不疼了,不看身體就又難受。後來他學了動作,每天堅持看書煉功,身體狀況很快好轉,他的人生自此出現了轉折。通過學法修心,黃光以真、善、忍高標準要求自己,看事情的角度完全改變,不再與人對立,祥和的心境取代了急躁的心態,身輕體健,精神清朗,家庭美滿。可是這種幸福的時光不過一年,就被中共破壞了。

從病痛折磨中的絕望到修煉後的新生,黃光體會到了信仰的力量;從優越舒適的生活一下跌入顛沛流離的苦難之中,黃光體會到了信仰的艱難。然而「受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一個讓自己脫胎換骨、重新拾回健康快樂的好功法,在面對其受到栽贓誣陷時,他發自內心的想去告訴身邊的人真相,他不會因為中共的打壓而放棄,他不想面對迫害而沉默。

真心希望黃光的親身經歷,使那些還在出賣、迫害大法弟子的人能夠好好思量一番,從內心理解法輪功學員為何如此堅定真善忍信仰,不再仇恨法輪功學員。同時呼籲善良的家鄉人,法輪功學員告訴人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而擁有美好的未來,這是對他人的關愛和負責,請您一定要珍惜這善緣和福音啊。請伸出援助之手,和我們一起共同制止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

營救法輪功學員數據庫: http://globalrescue.hopto.org/unproj/big5/detailch.jsp?qid=17481

~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 李洪志 先生自1992年起在中國公開傳授的高層次修煉法門。李洪志 先生要求法輪功學員們以「真、善、忍」為標準,著重提高心性,義務教功不收費用。在中國大陸短短數年間口耳相傳,修煉者近億。正法弘傳,修者日眾。而1999年4.25開始,以江氏為首的中共政府以各種誣蔑構陷的理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精神上、經濟上、肉體上全面的殘酷迫害至今。2006年國際人權律師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向媒體公開了「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大衛.麥塔斯﹕活摘器官情況更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