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的「生動悉尼」燈光與音樂藝術節目前正在澳大利亞最大的城市悉尼如火如荼地進行,這個活動從去年才剛剛創立,今年是第二屆,高科技的燈光效應把悉尼環形碼頭和岩石區裝扮得五顏六色,它已經成為了南半球最大的燈光音樂節,

為期一個月的「生動悉尼」燈光與音樂藝術節開始進入高潮,悉尼的長週末更讓岩石區的夜晚充滿火熱,高大明亮的船舶,各類燈光設施,豐富多彩的煙霧和篝火,令人眼花繚亂,悉尼歌劇院的帆船外形也被燈光投射的色彩斑斕。

一個浮臺和一艘帆船形成了二個水上舞臺,展現著一幕幕古老的傳說和各族裔的文化,悉尼海灣剛剛入夜,遊客們就絡繹不絕,人們冒著嚴寒快樂地沉浸在音響與視覺的享受之中。

遊客:「很漂亮,充滿活力。」

整個藝術節期間,一些專業的舞蹈者走上街頭,在「活力悉尼」的專用區域內舉行形式各樣的演出, 而所有這些活動對公眾都是免費的。

熱鬧的夜市也為寒風中的遊客們送上一陣溫暖。

據悉該活動將樹立澳洲紐省在亞太地區的主要創意中心地位,並讓人們關注多元化的悉尼創意產業。

大量的參觀者來自世界各地,主辦者認為今年的『活力悉尼』有望吸引30萬名遊客。並期望藉此能為紐省創收1000萬澳元的經濟收入。

這是有新唐人記者盧畢、橫沙悉尼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

神韻演員的真誠撼動巴黎鋼琴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