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6月4日晚間在希臘雅典伯德明頓劇院的第二場演出中,還有些是頭天晚上看完演出後再次買票來觀看的觀眾。他們像發現珍寶一樣,不願錯過任何一次觀看神韻晚會的機會,其中的一位兒科醫生說晚會觸動了她的心靈,使她感到離上帝更近,讓她感到敬畏。

烏蘭尼婭‧維察‧史陶瑞(Ourania Vitsa-Staurea)是一位兒科醫生,昨天與先生一起觀看了第一場神韻晚會後,馬上又買了今天的票,來看第二場,她談到演出時激動的說:「絕無僅有,你很難找到這樣一個演出,讓你更靠近上帝,觸動你的心靈。」

她對神韻晚會感到敬畏和歡喜,並想嘗試一下修煉法輪大法:「我感到敬畏,我非常高興。」「當我看演出時,我感覺在更高層次發現了我自己,我們嘗試了別的事情,為甚麼不嘗試一下大法呢,我的印象太深刻了,太受震撼了。」

烏蘭尼婭提到神韻晚會帶給她的完美體驗:「演出太美了,我曾經在雅典著名劇場赫羅蒂姆看過一次有中國音樂的演出,感到很累,而這裡,我感到美好、放鬆、平靜。」

烏蘭尼婭:「我祝願神韻藝術團永遠成功,並把這些美好帶給全世界的觀眾。」

新唐人記者伊攸塔希臘雅典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

法國舞蹈影視明星驚嘆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