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海邊也能養殖海產,德國北部的一位農民在廢棄的牛圈裡,利用剩餘沼氣加熱,成功養殖了熱帶海蝦。請看來自德國的報導。

住在德國北部布萊梅市附近,愛芬豪森村的農民海因裡希‧謝夫,原本靠飼養奶牛為生,由於牛奶價格下跌,奶牛不能帶來盈利,於是他想到利用多餘的沼氣來加熱,在原先的牛圈裡養殖熱帶海蝦。

他在2700平方米的牛圈裡,搭造了好幾層的鹹水池,通過沼氣加熱,使水溫保持在30攝氏度。農民謝夫和兒子一起花了三年時間,來研究德國的水土是否合適養殖海產。去年11月他們從美國空運,訂購了17萬隻海產「白虎蝦」的幼苗。經過5個月的精心培養,終於在今年4月上市了。他們把成品蝦直接賣給消費者。

農民謝夫:「到目前為止,我們從客戶那裏收到的反饋都是正面的,他們給我們發來郵件,說這個產品很棒,有的說,他們很高興可以吃到新鮮的大蝦。」

當地的飯店已經開始把海蝦列入菜單,把新鮮的蝦和大蒜,以及迷你西紅柿一起放在油裡煎,味道好極了。

新唐人記者朱娣德國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勞教所精神迫害 專訪法輪功發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