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天安艦調查結果公佈後,證據直指北韓的魚雷攻擊,美國白宮發言人發表聲明表示,北韓的攻擊行為無法容忍,違反了國際法,以下是首爾發來報導。

20日,天安艦聯合調查團的調查結果公佈後,美國白宮發言人立即發表聲明對天安艦因受魚雷攻擊沉沒,和46名海軍士兵喪生表示深深哀悼,並強烈譴責致使戰艦成員犧牲的攻擊行為。

白宮稱調查結果表明,北韓必須對這次攻擊負責。此次攻擊是北韓發起的又一次不能容忍的行為,違反了國際法,並表示「此次攻擊行為是對世界和平與安全的挑戰,違反了《停戰協定》。

發言人在聲明中指出北韓應該認識到,對鄰邦表現出的好戰性和對國際社會發起的挑釁行為,並不能代表北韓強大,反而證明了自身的懦弱,還稱「這種不能容忍的行為,只會加劇北韓的孤立,從而促使周邊國家加強合作以維護區域內的和平與穩定。

本月17日,美國總統奧巴馬與韓國總統李明博通話時表示,全力支持韓國為應對「天安」艦事態所作的努力。

新唐人記者 李昌植 韓國首爾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巴黎音樂家盛讚神韻音樂無與倫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