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於瑞士最後一場的演出,在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中圓滿結束。瑞士著名的考古學者米歇爾埃格夫教授說,感覺像到了一個美妙的世界走了一遭。

埃格夫(MichelEgloff)教授是一位考古學家,也是世界知名的學者。他是瑞士最大的考古博物館-萊帝尼安-的創辦人,納沙泰爾大學的榮譽教授。在讚歎神韻演出內容豐富多彩之餘,埃格夫教授也很欣賞演出所包含的資訊。

考古學家埃格夫教授:「我覺得這場演出真是非常精彩,很奇妙,就像我們一點都不用花力氣的,在一個美妙的世界裏走了一圈,真的很神奇。還有,我發現裏面帶有一種發自心裡深處的,對自由的強烈呼喚。」

考古學家埃格夫教授:「這就表達了在〔中國〕民眾裏面,有一部分人希望過更美好的生活,而不要過他們〔中共〕所認為的那種美好。」

埃格夫教授看到了,人是不會放棄對精神的追求。

考古學家埃格夫教授:「中國的路子沒走對,真的沒走對,中共的做法是失敗的。通過這個演出,我們能體會到,對精神的追求一定會超越對物質的追求。」

新唐人記者 劉奕 豐泉 瑞士納沙泰爾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勞教所精神迫害 專訪法輪功發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